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兰州市举行民族团结广场揭幕仪式

20-05-29 06: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兰州市举行民族团结广场揭幕仪式

  中国甘肃网5月2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5月28日上午,兰州市城关区各部门、各街道和志愿者团队汇聚在民族团结广场(天水路北口霍去病铜像广场),举行了城关区2020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民族团结广场揭幕仪式。

  据悉,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期间,城关区将通过实施 “全区共启宣传月”“筑牢民族共同体”“齐心合力造氛围”“云上空间强宣传”“八送服务促和谐”“德育教育促团结”“扶贫济困送温暖”“培训学习提效率”“十进点位促引领”等“九大行动”来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进一步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