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武都区首届美食文化旅游节开幕

20-05-30 09:2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陇南市武都区首届美食文化旅游节开幕

  中国甘肃网5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多)5月28日,以“食在武都 游在陇南 品味天下”为主题的陇南市武都区首届美食文化旅游节开幕。本次美食节活动从5月28日开始至6月16日结束,内容涵盖美食、文化、旅游、电商、消费、扶贫等多方面,旨在带给市民舌尖上地方美味的同时,促进消费回升,拉动经济增长,助力脱贫攻坚。

  据了解,此次节会共设立1个主会场和4个分会场,依托原有美食业态,优化业态布局,分区域、多层次展现推介武都特色美食、农特产品、文旅产品,以“送红包、发礼券、馈赠品、搞优惠”的形式,积极倡导干部职工带头进商场、逛夜市,带头开展私人旅游、餐饮、购物消费,深化拓展消费扶贫。

  此外,活动还安排了陇南名师名店名小吃评选、陇南名火锅评选、精酿啤酒品鉴会、茶艺交流及名茶品鉴会、网上美食节、青年歌手大赛、广场舞大赛、书画摄影大赛、非遗文化展演、旅游推介、农特产品推介等11项系列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凉崆峒区利用植保无人机喷洒农药防治小麦病(图) 平凉崆峒区利用植保无人机喷洒农药防治小麦病(图)
  • 甘南舟曲县初夏风光美如画(图) 甘南舟曲县初夏风光美如画(图)
  • 西固马耳山健身步道 “颜值”提升 美景怡人 西固马耳山健身步道 “颜值”提升 美景怡人
  • 甘肃省政府印发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若干措施 到2025年全省中药材交易额达到540亿元 甘肃省政府印发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若干措施 到2025年全省中药材交易额达到540亿元
  • 不负时代 笃定实干——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在甘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兰州 不负时代 笃定实干——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在甘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兰州
  • 致全省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 致全省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区:牡丹映红致富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区:牡丹映红致富路
  • 兰州开建年“吞”33万吨尾菜项目 可营收约4000万元 兰州开建年“吞”33万吨尾菜项目 可营收约4000万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走进社区
2   甘肃省吸毒人员千人以上县区禁毒工作推
3   兰州:满城尽现“红马甲” 文明劝导除
4   平凉崆峒区利用植保无人机喷洒农药防治
5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6   兰大二院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图
7   甘肃省人民医院建院7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8   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9   部分在甘全国人大代表关注铁路安全
10   甘肃省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李沛兴
11   甘肃省卫健委发布通知 各中医医疗机构
12   宋亮在中国农科院兰州兽研所调研时强调
13   甘肃今年首次包机进口的15吨山竹运抵兰
14   不负时代 笃定实干——出席十三届全国
15   甘肃首条大樱桃自动分拣生产线在天水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