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石化企业精神教育基地被命名第一批“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图)

20-05-27 12: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5月27日讯 (本网记者 刘姗 通讯员 刘延治)近日,兰州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印发《关于命名第一批全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的决定》,中国石油兰州石化企业精神教育基地、兰州战役纪念馆、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红古区委党校《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被命名为第一批“全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

  《决定》指出,被命名的全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要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突出主线、丰富载体、创新机制上下功夫,努力讲好民族团结进步好故事、弘扬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总结推广民族团结进步典型经验,不断优化提升宣传教育功能,积极传播各民族和谐发展的正能量,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兰州石化公司石油精神基地2018年6月正式开馆以来,免费接待社会各界人士。目前己接待企业内部员工、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军队、学校、社区及各研学团体近900场次,4万多人次。其中内部员工实现了100%全覆盖,青少年参观人数约占总参观人数的5%。日接待观众最高纪录300余人次和11场次,平均每日接待观众量为100余人次,先后被甘肃省、兰州市和西固区命名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被中国石油命名为石油精神教育基地,人气指数急剧上升,己成为甘肃省网红教育基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呆萌可爱“淘气陶器”文创邀你走进天水市博物馆! 呆萌可爱“淘气陶器”文创邀你走进天水市博物馆!
  • 【我家住在黄河边】李彦英: 家乡崛起大农业 人在公园当农民 【我家住在黄河边】李彦英: 家乡崛起大农业 人在公园当农民
  • 笑脸话兰州经验⑨|精致城市 幸福兰州 笑脸话兰州经验⑨|精致城市 幸福兰州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好豆腐树起致富金招牌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好豆腐树起致富金招牌
  • 抓机遇抓落实 甘肃省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天水召开 抓机遇抓落实 甘肃省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天水召开
  • 张掖市文化馆:岗位练兵展佳绩 惜荣奋进更努力 张掖市文化馆:岗位练兵展佳绩 惜荣奋进更努力
  • 凝心聚力 巩固提升——兰州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工作侧记(图) 凝心聚力 巩固提升——兰州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工作侧记(图)
  • 定西渭源会川镇:大黄种出产业发展新路子(视频+组图) 定西渭源会川镇:大黄种出产业发展新路子(视频+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石化企业精神教育基地被命名第一批
2   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滕汉云同志任职的通
3   笑脸话兰州经验⑩|精准发力 三大攻坚
4   呆萌可爱“淘气陶器”文创邀你走进天水
5   张掖“七张网”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
6   【我家住在黄河边】李彦英: 家乡崛起
7   笑脸话兰州经验⑨|精致城市 幸福兰州
8   甘肃省完成今年国家网土壤环境监测现场
9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好豆
10   【我家住在黄河边】喜看黄峪起新城
11   金昌市3万多名国有企业退休员工年底全
12   一季度金昌市金融运行健康平稳 有力推
13   抓机遇抓落实 甘肃省文化旅游产业项目
14   张掖市文化馆:岗位练兵展佳绩 惜荣奋
15   岷县的“吉祥三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