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张掖市文化馆:岗位练兵展佳绩 惜荣奋进更努力

20-05-27 09: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通讯员 徐莉)5月26日,记者从张掖市文旅局获悉,就在全省公共文化服务单位网上大练兵活动中,张掖市文化馆荣获全省公共文化服务单位网上大练兵“优秀组织奖”,张掖市文化馆专业技术人员吴琼、张宝之、李雪梅、梁玉娟荣获全省公共文化服务单位网上大练兵“学习标兵”称号,为全市公共文化服务单位从业人员树立了榜样,为推进张掖文化旅游事业进一步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自今年3月5日至4月15日,全省公共服务单位“强素质、学业务、比敬业”网上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张掖市文化馆全体专业技术人员认真贯彻落实活动要求,通过下载“甘肃文旅公共服务平台APP”,认真学习“备战”。截止4月15日,该馆专业技术人员均完成了模拟题库的练习和考试题库的答题工作,平均成绩达92.65分。  

张掖市文化馆工作人员利用“甘肃文旅公共服务平台APP”学习

  全省公共文化服务单位网上大练兵活动是根据甘肃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要求,针对当前公共文化场馆暂缓开放,群众文化活动暂缓组织的客观实际,省文化和旅游厅通过互联网组织全省各级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博物馆以及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等公共文化服务单位、相关业务领域开展的活动。旨在通过“学法律法规、品优秀读物、听讲座微视、比测试成绩、写心得体会、晒特色服务、展文艺作品”七项活动,增强干部职工法规意识,展示创作水平,交流特色服务方式,增强了全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能力,为全省公共文化服务单位恢复开放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张掖市文化馆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以此次网上大练兵活动为契机,以此次活动成绩突出的30个单位和73名个人为榜样,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各级部门相关要求,增强政治责任和服务意识,充分利用数字文化资源,创新方法、开拓进取,努力为全市文旅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掖市文化馆:岗位练兵展佳绩 惜荣奋进更努力 张掖市文化馆:岗位练兵展佳绩 惜荣奋进更努力
  • 凝心聚力 巩固提升——兰州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工作侧记(图) 凝心聚力 巩固提升——兰州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工作侧记(图)
  • 定西渭源会川镇:大黄种出产业发展新路子(视频+组图) 定西渭源会川镇:大黄种出产业发展新路子(视频+组图)
  • 手绘|乘风破浪的咩咩羊 手绘|乘风破浪的咩咩羊
  • 天水将于6月22日举办公祭伏羲大典 天水将于6月22日举办公祭伏羲大典
  • 这个“六一” 在孩子心里播一颗敦煌文化的种子 这个“六一” 在孩子心里播一颗敦煌文化的种子
  • 【两会连线】杨艳代表: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两会连线】杨艳代表: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 图解|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如何两不误?看甘肃代表委员建言献策 图解|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如何两不误?看甘肃代表委员建言献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掖市文化馆:岗位练兵展佳绩 惜荣奋
2   岷县的“吉祥三宝”
3   兰州一八旬老人深夜流落街头 警民携手
4   凝心聚力 巩固提升——兰州市公安局强
5   精管细养藏区致富路
6   甘肃省机动车驾驶人培训服务平台试运行
7   甘肃省多举措确保高速公路路网安全畅通
8   泾川县税务局:拓展支付方式便利社保费
9   手机成了新农具 上网成了新农活 ——嘉
10   科考员祁连山受伤被困 公航旅直升机千
11   临夏市税务局:稳步推进个税汇算工作实
12   定西:凝心聚力奔小康
13   会宁启动高标准农田建设
14   张掖市出台《大气污染防治条例》 露天
15   河清乡村美 百姓都受益 ——白银区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