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肃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国胜调研督导天水市人防办机关党建工作

20-05-26 21:22 来源:天水人防 编辑:程建

  5月26日上午,甘肃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国胜带工作组,对天水市人防办机关党建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天水市委副书记王国先、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雒建民等一同调研。

  李国胜一行参观考察了市人防地面应急指挥中心、多媒体电子沙盘室、市人防宣教体验馆、市人防办机关党员活动室、廉政教育室、体能训练室、文化长廊等,听取了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蔡虎林对人防工作及机关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与市人防办党组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国胜对市人防办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市人防办机关党建工作抓得细、抓得实、水平层次较高,参观人防宣教馆受到了很好的启发教育。

  他强调,要突出政治属性,强化机关政治功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防空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把讲话和指示精神转化为提高党建质量、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积极创建模范机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省直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紧紧围绕“三表率、一模范”的要求,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扎实开展“四抓两整治”,努力破解制约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难题,切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举行第一届直播电商带货大赛 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举行第一届直播电商带货大赛
  • 【我家住在黄河边】高志仁:黄河护佑青城梦 千年古镇我的家 【我家住在黄河边】高志仁:黄河护佑青城梦 千年古镇我的家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金川:庭院养殖送鸡苗 巩固脱贫促增收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金川:庭院养殖送鸡苗 巩固脱贫促增收
  • 幸福疏勒河——第一季之河源篇(组图/视频) 幸福疏勒河——第一季之河源篇(组图/视频)
  • 临泽蓼泉镇:村美民乐产业兴 临泽蓼泉镇:村美民乐产业兴
  • 全省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参会代表观摩天水文旅项目 全省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参会代表观摩天水文旅项目
  • 全国人大代表王秀兰:家乡的事就是我最大的事 全国人大代表王秀兰:家乡的事就是我最大的事
  • 【两会快讯】甘肃代表团分组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唐仁健参加第二小组会议并发言 【两会快讯】甘肃代表团分组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唐仁健参加第二小组会议并发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国胜调研
2   消费扶贫正宁在行动:正宁县动员社会力
3   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举行第一届直播电商
4   【我家住在黄河边】高志仁:黄河护佑青
5   六大举措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全面开展
6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金川:
7   甘肃722个乡镇迎明显降水 雨强中心在张
8   气象专家解析甘南高原5月底飞雪成因 最
9   西北师大2名教师入选2019年中国高被引
10   幸福疏勒河——第一季之河源篇(组图/
11   【两会快讯】甘肃代表团分组审议“两高
12   【两会快讯】甘肃代表团分组审议“两高
13   笑脸话兰州经验⑧|坚持民生为本,各项社
14   康县白杨镇:闲不住的“陈老汉”
15   金塔:落实惠企政策 促进经济更快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