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孙裕调研检查高新区脱贫攻坚和安全生产工作

20-04-30 21: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4月30日讯(通讯员 李兵兵)4月30日,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孙裕深入定远镇矿湾村、水岔沟村,通过座谈交流、随机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饮水安全、住房保障、上学就医、产业发展及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并就定连园区环境卫生整治、安全生产、防汛备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调研检查中,孙裕强调,在脱贫攻坚进入冲刺决胜的最紧要关头,各级各部门要聚焦“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和“5+1”专项提升行动等政策落实,认真开展“回头看”各项工作,着力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加快推进农村危旧房拆除,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卫生。要加快发展农村集体经济,积极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因地制宜发展种植、养殖等特色产业,做大做强产业市场,切实增强群众脱贫致富的底气和渠道。要注重做好政策宣传和教育引导,激发贫困群众脱贫的内在动力,提振群众精气神。要全面加强节假日值班值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责任弦,提早做好防汛备汛和防灾减灾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期间,孙裕还走访了金安香、金发喜等结对帮扶户,了解农户家中生产生活情况,倾听诉求,现场协调解决实际困难,鼓励他们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帮扶早日过上好日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山万亩油菜观光花海正式启幕 武山万亩油菜观光花海正式启幕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六)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六)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九)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九)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六十)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六十)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七)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七)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八)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八)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五)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五)
  • 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花果飘香春色浓 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花果飘香春色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孙裕调研检查高新区脱贫攻坚和安全生产
2   甘肃省人防办主任贠振荣在天水市调研人
3   天水市2020年“心灵四季·畅游天水”系
4   胡焯在省委政法委专题会上强调 加快推
5   拓存创增 逆势突围 政企携手迎接云雾后
6   天水市召开“五一”文化旅游商贸系列活
7   武山万亩油菜观光花海正式启幕
8   敦煌:一条柏油路连通百姓心(图)
9   【遇见最美劳动者】环卫工人——守卫城
10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肖春等同志职务任免
1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余世勇等同志任职的
12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多点突破落
13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兰州新区:
14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一季度 兰
15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兰州新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