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人防办主任贠振荣在天水市调研人防工作

20-04-30 21:47 来源:天水人防 编辑:程建

  原标题:甘肃省人防办主任贠振荣在天水市调研人防工作 

    4月27日至30日,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贠振荣在天水市调研督查“十三五”规划落实、“十四五”规划编制、易地建设费使用管理、人防工程建设质量、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和人防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等,省纪委监委派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马少相一同调研。

  

  

  

  

  

  

  

    贠振荣实地查看了武山县人防地面应急指挥中心施工现场,天水市人防工程宣传教育基地,天水火车站地下人防工程,麦积区人防地面应急指挥中心选址场地,某人防防护设备生产企业,市人防地面应急指挥中心、电子沙盘和智慧人防系统,市人防宣教体验馆,市人防办职工之家和廉政教育室,秦安县人防地面应急指挥中心选址场地等,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工作汇报。

  

    在人防工作调研汇报会上,贠振荣强调,天水市人防建设取得的成绩虽然值得肯定,但是问题不能忽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特别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甘肃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重要论述,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持续深化人防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大对人防工程建设管理、人防易地建设费收缴使用管理、人防设备采购、人防自建工程开发利用及专用设备生产企业管理等方面的监管力度和督查力度,用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干好为人民服务的事情,确保各项权利都在阳光下运行。要高度重视人防工程建设质量,要对新建的人防工程严把前期关,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的监管,要对以前建成的人防工程进行全面细致的普查,弄清底数。做到“三个严格,六个禁止”:严格坚持轻重缓急的原则,先建什么,后建什么,都要进行排序;严格做到在施工图审查上,人防办的专业意见不反映进去,如果建成的人防工程不达标,谁的问题谁来负责、承担责任;严格落实人防工程质量法人终身负责制,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的管理,切实提升人防工程建设质量;禁止用人防资金变相建设党政机关办公场所;禁止用人防资金搞政绩工程、形象工程,要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禁止建设不切实际,贪大求全的人防项目,造成金融风险;禁止人防固定资产流失;禁止市人防办不把关,不反映意见,随文转报;禁止数字不实,数字造假的问题出现。要管好用好易地建设费,切实让人防的专项资金发挥出应有的作用。要深化行业整治,从源头上规范人防领域突出问题,推动人民防空事业高质量发展。

    天水市政府副市长张栋梁主持召开汇报会时表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靠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采取超常措施, 合力全面整改,推动集中整治工作落地见效,推进天水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山万亩油菜观光花海正式启幕 武山万亩油菜观光花海正式启幕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六)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六)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九)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九)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六十)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六十)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七)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七)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八)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八)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五)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五)
  • 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花果飘香春色浓 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花果飘香春色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市2020年“心灵四季·畅游天水”系
2   胡焯在省委政法委专题会上强调 加快推
3   拓存创增 逆势突围 政企携手迎接云雾后
4   天水市召开“五一”文化旅游商贸系列活
5   武山万亩油菜观光花海正式启幕
6   敦煌:一条柏油路连通百姓心(图)
7   【遇见最美劳动者】环卫工人——守卫城
8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肖春等同志职务任免
9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余世勇等同志任职的
10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多点突破落
11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兰州新区:
12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一季度 兰
13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兰州新区:
14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业务掌上办
15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兰州新区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