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杨建忠分别与三家企业负责人座谈

20-05-26 09:44 来源:兰州新区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杨建忠分别与三家企业负责人座谈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兰州新区报报道 5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分别与到访的河北保定贺阳教育投资集团董事长周虎震、金鹏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曹辉、兰州星际灯饰科技公司执行董事余连飞举行座谈,就深化合作,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与三家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管委会副主任赵建利参加座谈。

  座谈中,杨建忠详细介绍了新区的战略布局和发展规划,以及新区在优化营商环境、发展通道经济、培育壮大绿色化工等十大产业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他说,近年来,新区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新时代西部大开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兰西城市群建设以及中西部承接产业转移等战略机遇,进一步打造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兰西城市群第三极、人口产业重要承载地、生态修复治理示范区。

  杨建忠表示,当前,兰州新区正加快发展与生态资源相得益彰的绿色产业,亟须强有力的智力支持、人才支撑。希望三家企业加大在新区的产业布局和投资力度,加快推动项目落地,深化双方合作领域和层次,更好分享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机遇。新区将积极支持企业在新区的布局和发展,努力提供优质服务。

  三家企业负责人表示,兰州新区生态资源优良,生产要素优势明显,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尤其是新区提供优质的服务,打造优越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在这里投资发展更加放心、安心。三家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推动合作事宜达成共识,力争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实现共赢发展。 (记者 唐学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4月兰州市新建商品房价环比微涨 4月兰州市新建商品房价环比微涨
  • 甘肃省市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甘肃省市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 甘肃中药材出口同比增长近3倍 甘肃中药材出口同比增长近3倍
  • 甘谷 华丽蝶变 谱写城市建设新篇章 甘谷 华丽蝶变 谱写城市建设新篇章
  • 梯田变秀场 兰州夜经济再添新亮点 梯田变秀场 兰州夜经济再添新亮点
  • 兰州市住建局:老旧住宅私自装电梯无法申请补贴资金 兰州市住建局:老旧住宅私自装电梯无法申请补贴资金
  • 【两会连线】霍卫平委员 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两会连线】霍卫平委员 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 甘肃安排部署“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和年度守法普法工作(图) 甘肃安排部署“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和年度守法普法工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杨建忠与中国十七冶集团董事长喻世功座
2   小康路上 足音铿锵 ——兰州新区接续推
3   黄河畔 绿色生 ——兰州新区生态修复纪
4   宁县新庄镇举办党支部书记及党务 工作
5   4月兰州市新建商品房价环比微涨
6   西峰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生态环境保护 督
7   省人社厅工作组深入庆城县贫困村开展帮
8   庆阳市举行挂牌作战贫困村“企业行”活
9   直播带货大数据下的脱贫攻坚
10   红古:党建引领扶贫车间添动力
11   甘肃省市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12   镇原 发展苹果产业实现经济生态“双赢
13   乐游农家 富了村民 ——卓尼县发展乡村
14   靖远:网络“直播”带货开辟农民增收致
15   甘肃中药材出口同比增长近3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