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大事记

杨建忠与中国十七冶集团董事长喻世功座谈

20-05-26 09:42 来源:兰州新区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杨建忠与中国十七冶集团董事长喻世功座谈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兰州新区报报道 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5月23日下午与到访的中国十七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喻世功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加强多领域、深层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建忠首先对喻世功一行来新区参观考察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说,近年来,新区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培育大数据、绿色化工、节能环保等十大优势产业,成为西北经济最活跃的地区。

  杨建忠表示,当前,兰州新区加快系统改革、产业集聚、创新驱动、开放崛起,进一步打造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兰西城市群第三极、人口产业重要承载地、生态修复治理示范区。希望十七冶集团抢抓《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赋予新区的新机遇,积极参与到新区高质量发展中来,在新区城市建设、民生保障、重大产业等领域谋求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新区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喻世功表示,兰州新区聚集了诸多发展要素,生态环境良好,现代工业、物流业、国内外贸易、对外开放等方面潜力巨大。中国十七冶集团在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等领域具有独特优势,并获得了首批境外工程承包经营权,企业的资源配置和发展目标与新区的发展战略非常吻合。此次来新区考察,希望与新区共同寻找合作机遇,实现互利共赢,助力新区高质量发展。(记者 唐学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4月兰州市新建商品房价环比微涨 4月兰州市新建商品房价环比微涨
  • 甘肃省市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甘肃省市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 甘肃中药材出口同比增长近3倍 甘肃中药材出口同比增长近3倍
  • 甘谷 华丽蝶变 谱写城市建设新篇章 甘谷 华丽蝶变 谱写城市建设新篇章
  • 梯田变秀场 兰州夜经济再添新亮点 梯田变秀场 兰州夜经济再添新亮点
  • 兰州市住建局:老旧住宅私自装电梯无法申请补贴资金 兰州市住建局:老旧住宅私自装电梯无法申请补贴资金
  • 【两会连线】霍卫平委员 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两会连线】霍卫平委员 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 甘肃安排部署“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和年度守法普法工作(图) 甘肃安排部署“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和年度守法普法工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康路上 足音铿锵 ——兰州新区接续推
2   黄河畔 绿色生 ——兰州新区生态修复纪
3   宁县新庄镇举办党支部书记及党务 工作
4   4月兰州市新建商品房价环比微涨
5   西峰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生态环境保护 督
6   省人社厅工作组深入庆城县贫困村开展帮
7   庆阳市举行挂牌作战贫困村“企业行”活
8   直播带货大数据下的脱贫攻坚
9   红古:党建引领扶贫车间添动力
10   甘肃省市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11   镇原 发展苹果产业实现经济生态“双赢
12   乐游农家 富了村民 ——卓尼县发展乡村
13   靖远:网络“直播”带货开辟农民增收致
14   甘肃中药材出口同比增长近3倍
15   东乡技能培训提升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