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4月兰州市新建商品房价环比微涨

20-05-26 09: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4月我市新建商品房价环比微涨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变动情况。据悉,今年4月份,随着疫情防控态势趋好,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积压的住房需求进一步得到释放,7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市场价格延续微涨态势,但总体仍较为稳定。当月,兰州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4.6%;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7.4%。

  4月份,初步测算,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与上月相同。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5%和0.4%,涨幅比上月均扩大0.2个百分点。35个三线城市因受价格水平较低等因素影响,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比上月扩大0.4个百分点,高于一二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较为稳定,环比上涨0.2%,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

  4月,兰州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4.6%。按面积分类来看,兰州90平方米及以下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90至144平方米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144平方米以上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从同比来看,新建商品住宅中,兰州90平方米及以下的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3%,90至144平方米的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9%,144平方米以上的销售价格同比上涨2.9%。

  当月,兰州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7.4%。兰州90平方米及以下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2%,90至144平方米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144平方米以上的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二手房住宅中,兰州90平方米及以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6.5%,90至144平方米销售价格同比上涨8.6%,144平方米以上的销售价格同比上涨7.3%。

  西北其他省会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变动情况为:西安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10.4%;西宁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13.4%;银川环比上涨1.0%,同比上涨13.0%;乌鲁木齐环比上涨0.9%,同比上涨0.2%。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陈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着力推动“中医药+”新业态 促高质量传承创新发展 甘肃着力推动“中医药+”新业态 促高质量传承创新发展
  • 【两会快讯】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在甘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兰州 【两会快讯】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在甘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兰州
  • 【快讯】唐仁健在京拜会中央有关企业负责人 【快讯】唐仁健在京拜会中央有关企业负责人
  • 甘肃省禁毒委召开全省吸毒人员千人以上县区禁毒工作推进会(图) 甘肃省禁毒委召开全省吸毒人员千人以上县区禁毒工作推进会(图)
  • 天水市在全省文旅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上签约6个合作项目 天水市在全省文旅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上签约6个合作项目
  • 兰山每晚都有炫酷灯光秀 你想看吗? 兰山每晚都有炫酷灯光秀 你想看吗?
  • 兰州:城建项目立足民生 大处着眼细节着手带来如兰之州新体验 兰州:城建项目立足民生 大处着眼细节着手带来如兰之州新体验
  • 【小陇画报·90期】拾光公园 为城市“复活”工业记忆 【小陇画报·90期】拾光公园 为城市“复活”工业记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人社厅多措并举促高校毕业生就业
2   甘肃四部门联合开展黄河流域甘肃段入河
3   甘肃着力推动“中医药+”新业态 促高质
4   【两会快讯】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
5   【快讯】唐仁健在京拜会中央有关企业负
6   甘肃省禁毒委召开全省吸毒人员千人以上
7   天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
8   天水市在全省文旅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上
9   手绘|一起“康康”,幸福生活啥模样
10   【专题】兰州市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11   伏平、张宪泉、周力、郭世文辞去天水市
12   嘉峪关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3   定西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14   定西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15   定西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