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王军在秦州区检查调研保障性住房老旧小区改造及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情况

20-05-21 09:58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王军在秦州区检查调研保障性住房老旧小区改造及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情况

  新天水讯【天水日报记者吴丽娜】5月18日至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对秦州区保障性住房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及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情况进行检查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动摇,始终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进一步加大住房保障力度,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不断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多措并举让老百姓住有所居、安居乐业。

  市委常委、秦州区委书记雷鸣,市政府秘书长王永祥一同检查调研。

  暖和湾城中村改造项目、锦绣苑、怡乐园、闫新家园、和谐家园等均为已建成或部分建成入住的保障性安居工程。王军实地察看小区环境、房屋结构、基础设施和便民服务设施配套,详细了解入住率和物业管理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多层次住房保障体系,加强物业规范管理,提升居住环境的便利性和舒适度,努力让小区环境更美丽、群众生活更舒心。

  今年,秦州区计划对72个老旧小区实施改造,改造总建筑面积约120.46万平方米,涉及17624户居民。在涉及改造的庆华庭居、滨河一号院、罗玉小区、安居小区、盛源小区等老旧小区,王军仔细察看小区现状、听取改造计划,并与小区里正在休闲的居民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对老旧小区改造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广大群众期盼的民生工程,各有关方面一定要高度重视、担当尽责,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改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广泛征求居民意见,充分尊重居民意愿,精益求精做好住宅外墙屋顶、管网线路和垃圾处理等的改造,同步推进小区环境绿化、美化、亮化、香化、硬化,最终达到完善配套设施、消除安全隐患、优化居住功能的目的,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佳水岸小镇、天庆嘉园、天麟·金水湾、陇上尊裕、阳光丽景湾、天水碧桂园、恒顺锦润悦府等住宅小区,王军重点了解了小区设施环境、入住率及物业管理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拓展服务外延,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着力打造园林式的现代化智慧社区。

  目前,精表厂、东团庄、北园子、长控厂等片区棚改项目以及福田·天水中心城市综合体、佳朗园等商品房项目正加紧施工。在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后,王军要求,要抓紧完成剩余拆迁任务,严格落实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要求,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建设进度,全力打造百年工程、精品工程。

  王军还对部分社区治理情况进行了调研。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用心用情服务群众,强化社区资源统筹,不断提高网格化管理水平,推动资源、服务、管理下沉社区,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供电公司全面整治提升麦积山景区用电设备 天水供电公司全面整治提升麦积山景区用电设备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新区打造大田园 让村民足不出户徜徉在公园里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新区打造大田园 让村民足不出户徜徉在公园里
  • 【走近考古】追寻“玉石之路” 【走近考古】追寻“玉石之路”
  • 多方联动 快速反应 ——省消防救援总队高层小区消防救援演练记 多方联动 快速反应 ——省消防救援总队高层小区消防救援演练记
  • “春绿陇原”惠民演出再启幕 “春绿陇原”惠民演出再启幕
  • “幸有所爱,不畏山海” “5·20”当天兰州城关区有521对新人领证 “幸有所爱,不畏山海” “5·20”当天兰州城关区有521对新人领证
  • 6月1日起我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6月1日起我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 全国博物馆十大陈列展览精品名单公布 敦煌研究院吐蕃主题文物大展榜上有名 全国博物馆十大陈列展览精品名单公布 敦煌研究院吐蕃主题文物大展榜上有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王锐在麦积清水挂牌督战村调研指导脱贫
2   【脱贫攻坚】张家川:以奋进之笔描绘幸
3   新天水锐评:领导干部“带货”要带回点
4   高媛瑾督查指导武山护林村脱贫攻坚工作
5   “I@甘肃 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秦州大
6   天水新能源公交车配上了“充电宝” 每
7   天水供电公司全面整治提升麦积山景区用
8   天水:国土绿化 扮靓高质量发展底色
9   赵卫东带领市政协监督组赴秦安检查生态
10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新区打
11   “甜蜜520“!今天,天水婚姻登记处人
12   甘肃再发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 20日下午
13   逯克宗主持召开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调
14   【走近考古】追寻“玉石之路”
15   秦州区为优抚对象开展巡诊体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