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志(1978—2010)》发行仪式举行

20-05-19 16: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嘉峪关市志(1978—2010)》发行仪式举行

  张静昌讲话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朱玲)5月15日,《嘉峪关市志(1978—2010)》发行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副主任张静昌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副主任王毅主持。

  围绕修志、读志、用志,张静昌强调,修志编史是直笔著书、记录辉煌的重要事业,党史和市志研究院要坚持用新方法、新观点、新资料编修志书,始终将精品意识贯穿于编纂出版全过程,努力在方志编纂工作上取得更大的成就。读志资政是以史鉴今、启迪未来的价值追求,希望全市广大领导干部认认真真读志学志,从这一丰富的资料宝库中汲取历史信息,借鉴历史经验,探求历史规律,提高决策水平,更好谋划未来发展。要重视发挥方志资源成风化人的重要作用,结合精神文明创建,引导社会各界大力开发利用方志资源,积极拓展方志成果内涵,把学习方志与促进工作结合起来,不断续写嘉峪关更加绚丽辉煌的发展史诗。

  会议介绍了《嘉峪关市志(1978——2010)》编修情况,编修专家代表进行了发言;与会领导向市档案馆、老年大学、图书馆、中核四〇四公司档案馆、酒钢档案馆等5家单位赠送了志书。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峻峰、市政协副主席韩淑华、原市政协副主席薛长年,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成员单位及供稿单位分管领导、编修专家及编辑人员、受赠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及时出手救助昏迷男子 碌曲县阿拉乡这三位干部好样的 及时出手救助昏迷男子 碌曲县阿拉乡这三位干部好样的
  • “陇上花开·乡约武威”武威市乡村旅游美丽之旅推介活动暨2020武威·凉州网络文化旅游节启动(图) “陇上花开·乡约武威”武威市乡村旅游美丽之旅推介活动暨2020武威·凉州网络文化旅游节启动(图)
  • 图解|新时代西部大开发 甘肃迎来新机遇 图解|新时代西部大开发 甘肃迎来新机遇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黔携手 1万头奶牛养殖基地在张掖顺利投产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黔携手 1万头奶牛养殖基地在张掖顺利投产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县:撂荒地入股“土地银行”焕发新活力(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县:撂荒地入股“土地银行”焕发新活力(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龙泉寺镇:做强优势产业 发挥带贫作用(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龙泉寺镇:做强优势产业 发挥带贫作用(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驴犊“托管代养”让永登贫困户稳收红利(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驴犊“托管代养”让永登贫困户稳收红利(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北山焕新颜 百合盛开“致富花”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北山焕新颜 百合盛开“致富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加快复工复产全力推动经济回暖
2   嘉峪关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取得阶段
3   及时出手救助昏迷男子 碌曲县阿拉乡这
4   “陇上花开·乡约武威”武威市乡村旅游
5   住进新家过上舒心日子——合作市易地搬
6   山丹多举措拓宽就业扶贫渠道
7   平川区“两园”建设搭建脱贫平台
8   红古区:多点发力脱贫攻坚
9   武都:全力补齐基础设施短板
10   甘肃两文化企业签署协议 强强联手推动
11   景泰:节水滴灌润泽万亩荒漠
12   崇信:甜瓜熟了 果农笑了
13   庆城:乡村景美乐游人
14   定西出台“3+6若干政策措施”
15   企业进村头 村民有奔头——榆中县药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