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出台“3+6若干政策措施”

20-05-19 14:3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定西出台“3+6若干政策措施”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丁陆军)记者在5月15日举行的定西市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3+6若干政策措施”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市为全面落实中央提出的“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解决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短板弱项问题,制定了“3+6若干政策措施”,即《关于进一步促进消费扩大内需若干措施》《关于推进金融服务小微企业促进融资畅通的若干措施》《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切实做好稳就业工作的若干措施》等“三项若干措施”和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稳定、保基层运转等“六保”工作方案,推动政策措施尽快落地见效,努力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据悉,此次出台的“3+6若干政策措施”和以前出台的“1+6政策措施”互为补充、相辅相成。在确保肉粮油等生活必需品市场稳定供应方面,采取了四条措施,一是以生活必需品为基点,稳定一批基本供应企业,预备一批应急保供集散地和投放点,确保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不断货、不断档、不断供。二是按照不低于15天市场供应量需要,增加应急储备规模。三是确保300吨市级冻猪肉储备规模,掌握重要时间节点及时组织投放,增强应急调控。四是按照城镇人口人均消费1斤蔬菜,保障7天供应量的规模建立冬春蔬菜储备,保障蔬菜淡季供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新时代西部大开发 甘肃迎来新机遇 图解|新时代西部大开发 甘肃迎来新机遇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黔携手 1万头奶牛养殖基地在张掖顺利投产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黔携手 1万头奶牛养殖基地在张掖顺利投产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县:撂荒地入股“土地银行”焕发新活力(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县:撂荒地入股“土地银行”焕发新活力(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龙泉寺镇:做强优势产业 发挥带贫作用(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龙泉寺镇:做强优势产业 发挥带贫作用(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驴犊“托管代养”让永登贫困户稳收红利(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驴犊“托管代养”让永登贫困户稳收红利(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北山焕新颜 百合盛开“致富花”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北山焕新颜 百合盛开“致富花”
  • 武威市博“由你点亮”系列活动昨日启动 武威市博“由你点亮”系列活动昨日启动
  • 会宁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恢复开放 会宁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恢复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企业进村头 村民有奔头——榆中县药材
2   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提供有力司
3   不负嘱托书写甘肃答卷①:聚焦“两不愁
4   魏晋文任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
5   图解|新时代西部大开发 甘肃迎来新机遇
6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黔携手 1
7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县:撂
8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龙泉寺
9   “童心协力 天使同行”兰州市举办纪念
10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驴犊“托管
11   5.18国际博物馆日 甘肃各地线上线下同
12   关于对张发海同志拟晋升二级巡视员公示
13   兰州市委原副秘书长金晋哲受贿案一审公
1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北山焕
15   甘肃科技馆明日恢复开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