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举办“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优秀青年青春故事分享会

20-05-15 08:54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我市举办“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优秀青年青春故事分享会

  中国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陈昕 见习记者梁龙)5月14日下午,“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定西市优秀青年青春故事分享会成功举办。   

  团省委副书记赵才让出席分享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狄生奎出席分享会并致辞。   

  赵才让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定西市各级团组织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团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着力服务大局,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团的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特别是聚焦“脱贫攻坚”,立足共青团所及所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助力教育扶贫、就业扶贫、产业扶贫和东西部扶贫协作。 

  他强调,各级团组织要牢牢把握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持续深化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严肃团的“三会两制一课”制度,继续扩大基层团的有效覆盖。各级团干部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体现在为党做好青年群众工作上,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党建带团建,不断提升团组织开展青年工作的水平。   

  狄生奎说,近年来,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职能作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助推脱贫攻坚、助力经济发展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全市共青团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组织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全市营造崇尚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奋发进取、勇往直前,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进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要切实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关心关注青年成长,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壮阔事业激励青年,引导广大青年进一步保持和发扬在抗击疫情、助力脱贫过程中积蓄的昂扬精神状态和良好奋斗精神,努力争做在线上线下捍卫党和国家利益的生力军、在经济社会发展各条战线攻坚克难的生力军、在基层一线服务人民群众的生力军。    

  分享会上,与会领导向获得省市表彰的先进个人和组织颁发了证书和奖牌;五名获奖优秀青年代表分别分享各自青春故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人防办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兰州市人防办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 兰州中川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效果图亮相 兰州中川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效果图亮相
  • 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 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
  • 林铎在甘肃省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把牢发展大势立足省情特点抓实各项任务 努力开启我省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新局面 唐仁健讲话 孙伟主持 林铎在甘肃省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把牢发展大势立足省情特点抓实各项任务 努力开启我省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新局面 唐仁健讲话 孙伟主持
  • 西部陆海新通道国际货运班列恢复正常开行(视频) 西部陆海新通道国际货运班列恢复正常开行(视频)
  • 甘肃省5G /区块链+工作推进会在兰举行 唐仁健出席(图) 甘肃省5G /区块链+工作推进会在兰举行 唐仁健出席(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共青团临夏县委助力消费扶贫 3小时销售143万元(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共青团临夏县委助力消费扶贫 3小时销售143万元(图)
  • 长图|@甘肃人,这份家庭版节水指南,请查收 长图|@甘肃人,这份家庭版节水指南,请查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欧阳坚在省政协月协商座谈会上强调 重
2   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
3   甘肃省政府举行5G/区块链+工作推进会
4   兰州市人防办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
5   兰州市拟聘援助湖北医疗队18名临聘医护
6   兰州中川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效果图亮相
7   兰州新区首批乡村公益“爱心理发员”上
8   甘肃省政府新闻发布会通报我省助残脱贫
9   兰州红古加大生态治理加快兰西城市群节
10   兰州市启动2020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
11   甘肃省为民办实事项目:开展高层建筑安
12   兰州皋兰:加大绿化美化 提升县城“颜
13   兰州市将开展旅游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
14   李荣灿主持召开兰州新区党工委会议:全
15   甘肃省连续39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