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全国人大代表马银萍调研“执行难”

20-05-18 11:49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全国人大代表马银萍调研“执行难”

  5月10日,全国人大代表、镇原县临泾镇席沟圈村党支部书记马银萍来到镇原县人民法院,对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调研走访。

  在镇原县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马银萍实地察看了执行工作台账和硬件建设情况,了解了切实解决执行难各项任务安排和执行联动机制运行情况,观看了执行查控系统操作演示。

  镇原县人民法院坚持问题导向,采取错时执行、一案一策、集中约谈等措施,并以智慧法院建设为契机,积极破解人难找、物难寻、财产难变现的困境,走出了一条提质增效的执行之路。2020年1至4月,镇原县人民法院执行案件收案574件,结案291件,“3+1”核心指标处于全省基层法院前列。

  马银萍对镇原县人民法院积极开展执行工作创新,深化执行联动汇聚工作合力,不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稳步开展并取得良好效果给予充分肯定。

  马银萍表示,党委领导、人大监督、政府支持、法院主办、部门配合、社会参与的执行联动大格局,有助于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得到及时充分实现,法律权威与尊严得到保障。 通讯员 黄建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北山:青春力量助脱贫 博士情系新产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北山:青春力量助脱贫 博士情系新产业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武胜驿镇:“高原夏菜”香饽饽 脱贫致富新引擎(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武胜驿镇:“高原夏菜”香饽饽 脱贫致富新引擎(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黄蒿湾里话艾草:榆中北山又一富民产业在崛起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黄蒿湾里话艾草:榆中北山又一富民产业在崛起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扶贫车间建到家门口 留守妇女变“上班族”(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扶贫车间建到家门口 留守妇女变“上班族”(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县大利村:留住最美乡愁 助力乡村振兴(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县大利村:留住最美乡愁 助力乡村振兴(图)
  • 中共甘肃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中共甘肃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 网红打卡地法台山景区等你来嗨 网红打卡地法台山景区等你来嗨
  • 武威市乡村旅游美丽之旅推介活动启幕 武威市乡村旅游美丽之旅推介活动启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北山:
2   平凉市委原常委、市政府原常务副市长黄
3   第35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临夏州
4   郭鹤立在和政县调研水源地保护情况
5   嘉峪关市“基层宣讲面对面”示范点揭牌
6   嘉峪关市首个景区旅游警务室正式挂牌
7   图解|甘肃哪些地方可以做核酸检测?官
8   嘉峪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推动巡察整
9   卓合高速喀鲁莫其隧道建设进展顺利
10   星夜鏖战为畅通——G22青兰高速土家湾
11   酒泉七部门联合开展公路应急演练
12   嘉峪关公路局对重点路段开展全面“体检
13   陇南又一条高速公路年内开工
14   中山村脱贫记
15   税官老王的这40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