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内多地将有阵性大风天气

20-05-17 17:10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杨梦园

  中国甘肃网5月17日讯  5月16日,来自气象部门的资料显示,短期内,省内大部分地区天气较好,只是风力较大,局地还将出现沙尘天气。

  据最新的气象观测资料分析,预计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其中酒泉、嘉峪关两市伴有5到6级偏东风;白银、庆阳两市伴有5到6级偏北风;张掖、金昌、武威、兰州、平凉等市伴有4到5级偏北风,以上地区阵风可达6到7级,局部地方有沙尘。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甘南州晴转多云,部分地方阴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另外,河西五市伴有4到5级偏东风,酒泉市西部阵风可达6到7级。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甘南、定西、陇南三州市晴转阴有阵雨或雷阵雨;临夏、兰州、白银、天水等州市晴转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17日,我市为浮尘转多云天气,气温在13℃至31℃之间;18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14℃至31℃之间;19日,我市为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12℃至28℃之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积极应对疫情 出台33条措施促复产稳就业 兰州市积极应对疫情 出台33条措施促复产稳就业
  • 播种面积稳定 总体长势良好 甘肃省多措并举保障粮食安全 播种面积稳定 总体长势良好 甘肃省多措并举保障粮食安全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省26万贫困残疾人实现精准稳定脱贫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省26万贫困残疾人实现精准稳定脱贫
  • 天津市宁河区助力榆中“高原夏菜”产业发展 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天津市宁河区助力榆中“高原夏菜”产业发展 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定西通渭:金银花开产业来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定西通渭:金银花开产业来
  • 甘肃省交通运输部门全力保障学生复学 无缝换乘直达校园 甘肃省交通运输部门全力保障学生复学 无缝换乘直达校园
  • 甘肃警方发布经济犯罪典型案例(图) 甘肃警方发布经济犯罪典型案例(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定西漳县:蔬菜种植富农家(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定西漳县:蔬菜种植富农家(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用爱化解乡村儿童“阅读荒”
2   兰州西固区民族团结教育基地揭牌
3   川海大桥与滨河路连接公路项目正式开工
4   兰州市发改委多措并举抓审批助推项目开
5   天津宁河区3年多来为榆中县投入帮扶资
6   六大主题功能区装点“彩读兰州”
7   聚焦“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城关区
8   兰州安宁区抗疫一线7名优秀青年代表分
9   253家景区恢复开放 722家旅行社恢复省
10   兰州城关区市场监管局 检测车“上门”
11   今年甘肃省高考体育统考25日开始信息采
12   一片真情扶出“幸福果” 驻村帮扶民警
13   心中一本账 情况“一口清”迈出坚实步
14   兰州市税务局减税红利叠加 让个体工商
15   西北师大“华文云课堂”开讲 助力海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