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8所高中面向临夏甘南对口招收少数民族学生

20-05-13 09:2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兰州8所高中面向临夏甘南对口招收少数民族学生

  中国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张丽丽)5月12日,记者从兰州市教育局获悉,今年兰州市8所高中继续面向临夏甘南对口招收少数民族学生。

  据了解,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内地普通高中民族班扩招工程”的相关精神,兰州二中、兰州五十八中、兰州五十九中、兰州外国语高级中学面向临夏,兰大附中、兰州六十一中、兰州西北中学、兰州新区舟曲中学面向甘南,每年对口招收一定数量的少数民族学生。考生必须参加兰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的报名和考试,一校一线,单独录取。此外,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对兰州市部分名校分校申请面向全省招生有关事宜的答复》批复,兰州六十一中新区分校和兰大附中东城分校可在全省范围内面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产业发展“念牛经”拓宽群众增收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产业发展“念牛经”拓宽群众增收路(图)
  • 5月武威赏花正当时 5月武威赏花正当时
  •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字就知道了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字就知道了
  • 40年“面”对一件事——访平凉第三代面塑传承人李小刚 40年“面”对一件事——访平凉第三代面塑传承人李小刚
  • 莫高窟恢复开放 两天接待游客1474名 莫高窟恢复开放 两天接待游客1474名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古浪县:梭梭嫁接肉苁蓉 治沙致富两不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古浪县:梭梭嫁接肉苁蓉 治沙致富两不误(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凉州紧抓产业“牛鼻子” 构建大扶贫框架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凉州紧抓产业“牛鼻子” 构建大扶贫框架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从“养羊”到“吃羊”:武威凉州这家企业形成产业闭环抗风险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从“养羊”到“吃羊”:武威凉州这家企业形成产业闭环抗风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推迟
2   疫情期间甘肃省住房公积金助企惠民政策
3   兰州新区职教园区迎来首批返校学生
4   甘肃省积极备战第127届网上广交会
5   金昌旅游市场稳步复苏
6   天水市清水县发展光伏扶贫 变“输血”
7   甘肃省将全面开放体育场馆
8   杜克宽获交通运输部“2019年 感动交通
9   唐小翠:助残脱贫路上的女强人
10   庆阳市庆祝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座谈会举
11   庆阳市政府与兰州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2   绿色种植 绿色发展 ——卓尼县推进“化
13   张玉荣:我脱贫 我光荣
14   记西峰区彭原镇赵沟畎村第一书记周柄全
15   视频作材料 直播引关注 一场别开生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