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政府与兰州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05-13 09:15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市政府与兰州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 杜斌伟、李彬

  5月11日下午,市政府与兰州银行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兰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建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市长吴丽华、兰州银行副行长王斌国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兰州银行监事长李玉峰、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座谈会。

  卢小亨说,兰州银行是甘肃的一张名片,是甘肃第一家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战略定位好、金融机制活、管理水平高、经营业绩好、品牌效应强,在支持脱贫攻坚、中小企业和“三农”发展等方面给予了庆阳大力支持。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兰州银行情系庆阳,与当地中小企业共克时艰,有力推动了复工复产。庆阳资源富集、文化厚重,发展潜力巨大,随着国家和省上一系列支持政策的出台实施,将迎来大发展时期。庆阳大发展离不开兰州银行支持。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创新合作模式,在农业产业化、油煤气配套产业、数据信息产业发展等方面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助力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庆阳市将积极推荐优质客户和融资项目,支持银行在庆发展,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许建平简要介绍了兰州银行的基本情况,并对庆阳市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兰州银行将紧盯国家金融政策导向,充分发挥城市商业银行综合金融服务优势,运用贷款、债券、金融租赁等多种金融工具,积极支持庆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支柱产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为庆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产业发展“念牛经”拓宽群众增收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产业发展“念牛经”拓宽群众增收路(图)
  • 5月武威赏花正当时 5月武威赏花正当时
  •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字就知道了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字就知道了
  • 40年“面”对一件事——访平凉第三代面塑传承人李小刚 40年“面”对一件事——访平凉第三代面塑传承人李小刚
  • 莫高窟恢复开放 两天接待游客1474名 莫高窟恢复开放 两天接待游客1474名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古浪县:梭梭嫁接肉苁蓉 治沙致富两不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古浪县:梭梭嫁接肉苁蓉 治沙致富两不误(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凉州紧抓产业“牛鼻子” 构建大扶贫框架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凉州紧抓产业“牛鼻子” 构建大扶贫框架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从“养羊”到“吃羊”:武威凉州这家企业形成产业闭环抗风险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从“养羊”到“吃羊”:武威凉州这家企业形成产业闭环抗风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绿色种植 绿色发展 ——卓尼县推进“化
2   张玉荣:我脱贫 我光荣
3   记西峰区彭原镇赵沟畎村第一书记周柄全
4   视频作材料 直播引关注 一场别开生面
5   西峰 “健康扶贫”为群众幸福护航
6   西峰 安全住房惠民生 圆了百姓“安居梦
7   今年甘肃省计划招聘特岗教师5400人
8   西峰区产业扶贫工作纪实
9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0   西峰 挂牌督战巩固脱贫成果
11   白衣天使欢度护士节
12   甘肃金塔:副县长直播带货 “火”了农
13   兰州市采取“五化”措施织密小微权力“
14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图书
15   甘肃省将严查稳就业工作落实中的腐败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