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新区职教园区迎来首批返校学生

20-05-13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新区职教园区迎来首批返校学生

  中国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李明娟)5月11日,位于兰州新区职教园区的兰州现代职业学院迎来首批返校报到学生,这是疫情之后职教园区第一所返校复课的高校。自5月中旬以后,新区职教园区6所院校将陆续开学复课。

  按照省上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整体部署,经省教育厅批准同意,兰州现代职业学院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于5月11日起实行错时段、分地区、分批次错峰报到开学。为确保学生返校途中安全,兰州现代职业学院采取点对点一站式专用车辆返校措施,对金昌、张掖、武威、酒泉、嘉峪关学生,学校联系铁路运输部门安排专列返校。对湖北、内蒙古、北京返校学生要求持间隔7日的两次核酸检测报告方可返校。

  开学后学院实行全封闭管理,无特殊原因者学生一律不得离开校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产业发展“念牛经”拓宽群众增收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产业发展“念牛经”拓宽群众增收路(图)
  • 5月武威赏花正当时 5月武威赏花正当时
  •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字就知道了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字就知道了
  • 40年“面”对一件事——访平凉第三代面塑传承人李小刚 40年“面”对一件事——访平凉第三代面塑传承人李小刚
  • 莫高窟恢复开放 两天接待游客1474名 莫高窟恢复开放 两天接待游客1474名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古浪县:梭梭嫁接肉苁蓉 治沙致富两不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古浪县:梭梭嫁接肉苁蓉 治沙致富两不误(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凉州紧抓产业“牛鼻子” 构建大扶贫框架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凉州紧抓产业“牛鼻子” 构建大扶贫框架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从“养羊”到“吃羊”:武威凉州这家企业形成产业闭环抗风险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从“养羊”到“吃羊”:武威凉州这家企业形成产业闭环抗风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积极备战第127届网上广交会
2   金昌旅游市场稳步复苏
3   天水市清水县发展光伏扶贫 变“输血”
4   甘肃省将全面开放体育场馆
5   杜克宽获交通运输部“2019年 感动交通
6   唐小翠:助残脱贫路上的女强人
7   庆阳市庆祝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座谈会举
8   庆阳市政府与兰州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9   绿色种植 绿色发展 ——卓尼县推进“化
10   张玉荣:我脱贫 我光荣
11   记西峰区彭原镇赵沟畎村第一书记周柄全
12   视频作材料 直播引关注 一场别开生面
13   西峰 “健康扶贫”为群众幸福护航
14   西峰 安全住房惠民生 圆了百姓“安居梦
15   今年甘肃省计划招聘特岗教师5400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