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庆祝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座谈会举行

20-05-13 09:16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我市庆祝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座谈会举行

  见习记者 李倩

  5月12日,市卫健委在市人民医院举行“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主题5.12护士节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重要讲话及就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重要指示精神。我市6批援鄂医疗队队长讲述了自己和队员的战“疫”故事,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2名护理工作者代表进行了发言。同时,我市企业代表为31名援鄂医疗队员捐赠了笔记本电脑、陶瓷图册、香包、药枕等物品。

  据了解,在这场疫情中,31名援鄂医护人员在荆楚大地连续奋战近70天,他们分布在方舱医院、中心医院、重症病区等不同医院,用实际行动传承着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职业操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突出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产业发展“念牛经”拓宽群众增收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产业发展“念牛经”拓宽群众增收路(图)
  • 5月武威赏花正当时 5月武威赏花正当时
  •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字就知道了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字就知道了
  • 40年“面”对一件事——访平凉第三代面塑传承人李小刚 40年“面”对一件事——访平凉第三代面塑传承人李小刚
  • 莫高窟恢复开放 两天接待游客1474名 莫高窟恢复开放 两天接待游客1474名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古浪县:梭梭嫁接肉苁蓉 治沙致富两不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古浪县:梭梭嫁接肉苁蓉 治沙致富两不误(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凉州紧抓产业“牛鼻子” 构建大扶贫框架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凉州紧抓产业“牛鼻子” 构建大扶贫框架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从“养羊”到“吃羊”:武威凉州这家企业形成产业闭环抗风险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从“养羊”到“吃羊”:武威凉州这家企业形成产业闭环抗风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市政府与兰州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   绿色种植 绿色发展 ——卓尼县推进“化
3   张玉荣:我脱贫 我光荣
4   记西峰区彭原镇赵沟畎村第一书记周柄全
5   视频作材料 直播引关注 一场别开生面
6   西峰 “健康扶贫”为群众幸福护航
7   西峰 安全住房惠民生 圆了百姓“安居梦
8   今年甘肃省计划招聘特岗教师5400人
9   西峰区产业扶贫工作纪实
10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1   西峰 挂牌督战巩固脱贫成果
12   白衣天使欢度护士节
13   甘肃金塔:副县长直播带货 “火”了农
14   兰州市采取“五化”措施织密小微权力“
15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图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