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甘肃品牌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20-05-11 09:5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甘肃品牌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吕霞)5月10日,由省发改委、省委宣传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主办的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甘肃品牌系列宣传活动在兰州启动。

  启动仪式上,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甘肃馆正式与公众见面。甘肃馆今年展出的主题是“永续发展母亲河——陇原精品”,以黄河文化风情线和丝路文化风情线为两条视觉主线,共分7个展厅,集中展示了文化旅游、中医药、产业扶贫、“甘味”农产品等5大类37个具有影响力的甘肃品牌。展馆按参观路线设置了15只全景相机,可全方位、多角度展示37家企业品牌形象,并设置导向与说明牌,便于浏览展厅信息,还通过设置120个热点版面、视频、虚拟实物、二维码链接展现品牌细节。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坚持把实施品牌发展战略作为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提高全省质量发展总体水平的重要举措,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积极探索完善品牌培育和发展工作机制,创建形成了一大批质量效益好的品牌产业、企业和产品,让我省的名优产品不仅有了“身份”,更提高了“身价”。

  本次云展会,打破了线下展会在时间、空间等方面的局限,也从一个侧面释放出未来实体产业趋势“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信号。云展馆不仅是甘肃品牌的集体崭新亮相,也是新经济新消费时代的一堂“云上公开课”,更是用新技术新理念推动全省品牌发展的生动实践,进而助力更多陇货精品加速崛起,促进品牌强省建设。

  启动仪式上,与会嘉宾还共同观看了云上甘肃馆、甘肃品牌建设短片,并连线收看了国家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开幕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5·12全国防灾减灾日 筑牢防灾减灾防火墙 兰州新区举行地震救援实战演习 5·12全国防灾减灾日 筑牢防灾减灾防火墙 兰州新区举行地震救援实战演习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祝安家河:村支书成贫困村“蝶变”领头雁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祝安家河:村支书成贫困村“蝶变”领头雁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民勤:科技助推现代农业 “靓菜俊果”惹人爱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民勤:科技助推现代农业 “靓菜俊果”惹人爱
  • 金昌市前三月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全省第三 金昌市前三月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全省第三
  • 跟随甘肃科技馆老师了解地球正面临的严峻考验 跟随甘肃科技馆老师了解地球正面临的严峻考验
  • 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甘肃品牌系列宣传活动在兰启动 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甘肃品牌系列宣传活动在兰启动
  • 甘肃首家“营养示范基地”在武威挂牌落地 甘肃首家“营养示范基地”在武威挂牌落地
  • 母亲节,白银“花村”摆了一场“敬老宴” 母亲节,白银“花村”摆了一场“敬老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渭源“百美村宿”乡村旅游扶贫示
2   甘肃省推进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建设
3   第九届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揭晓 《乐
4   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开展春夏补植
5   提升城市品质 打造精致兰州 城关区计划
6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7   兰州新区彩虹街道“大工委”工作正式起
8   5·12全国防灾减灾日 筑牢防灾减灾防火
9   狄生奎在定西市党史工作会议上强调 创
10   春雷计划2020甘肃跨境电商云峰会圆满举
1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祝安家河
12   农技人员“一对一”帮扶经营主体 兰州
1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民勤:
14   年底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七里河、榆
1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自主育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