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助复工 保就业”中小企业座谈会 在兰州文创大厦召开

20-05-10 09: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助复工 保就业”中小企业座谈会 在兰州文创大厦召开

  中国甘肃网5月1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张秀芸)5月9日上午,由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日报社、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主办,西部创客全国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兰州市分行承办“助复工 保就业”中小企业座谈会,在兰州文创大厦西部创客创业就业示范基地召开。

  此次会议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要求,帮助中小微企业破解难题、渡过难关,提高生存和发展能力,全面推进复工复产。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昝琦、中国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银青志分别做了致辞及讲话。

  会上,来自省内科技、文化、互联网创新、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的中小企业的50多名负责人,围绕此次会议主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稳定就业岗位、创业贷款、创业带动就业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参会企业代表总结了共同克服困难,推动复工复产、稳定就业岗位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同时,也表明了当前经营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参会金融机构代表介绍复工复产及创业担保贷款政策。

  会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周丽宁要求,中小企业要充分调动和发挥自身的资源和潜力,在管理、技术、产品、服务等方面寻求突破,增强企业的管理能力、业务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同时,还要捕捉疫情危机催生出的新业态、新机遇,积极发展新兴产业,开拓新的利润空间。同时她表示,省人社厅将联合财政、金融机构,结合甘肃省实际,尽快出台财金 〔2020〕21号文件的贯彻落实意见,推动政策更快更好落地见效,提高中小企业生存和发展能力,着力帮扶中小企业渡过难关,为创新创业注入更多的动力和活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山区白雪皑皑 天水山区白雪皑皑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靖远:政企合力激活脱贫“新希望”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靖远:政企合力激活脱贫“新希望”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贺颖春委员:认认真真沉到基层 扎扎实实做好调研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贺颖春委员:认认真真沉到基层 扎扎实实做好调研
  • 甘肃省提高公积金租房提取额度 已婚职工夫妻最高可多提取3140元 甘肃省提高公积金租房提取额度 已婚职工夫妻最高可多提取3140元
  • 林铎在甘肃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  动真碰硬一抓到底坚决整改督察反馈问题 以良好的生态环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林铎在甘肃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 动真碰硬一抓到底坚决整改督察反馈问题 以良好的生态环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 渭水源头绽放幸福花——渭源整县脱贫摘帽侧记(组图) 渭水源头绽放幸福花——渭源整县脱贫摘帽侧记(组图)
  • 【母亲节特刊】感恩的日子里依然坚守 武警天水支队官兵这样表白母亲(组图) 【母亲节特刊】感恩的日子里依然坚守 武警天水支队官兵这样表白母亲(组图)
  • 甘肃出台实施意见 完善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 甘肃出台实施意见 完善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连续3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2   5月12日起 东岗东路部分公交站点调整
3   天水山区白雪皑皑
4   今年高考体育统考5月27日起开考
5   甘肃政法大学举行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演练
6   第35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线上落
7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8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市州领导访谈】以
9   叶建春在有关座谈会上强调 为打赢脱贫
10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靖远:政企合
11   甘肃省文艺精品创作工作会在兰召开 陈
12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
13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贺颖春委员:认认
14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金川区提升巩
15   敦煌莫高窟今日起恢复开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