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马廷礼主持 刘昌林作情况通报

20-05-10 09:4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马廷礼主持 刘昌林作情况通报

  中国甘肃网5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9日下午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昌林作情况通报。

  刘昌林围绕政治监督、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党内风气、反腐败等关键词,就去年以来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要情况向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作了通报,并介绍了今年的工作重点。他希望党外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充分发挥独特优势,不断加强民主监督,为更精准有效地开展监察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马廷礼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党外人士要在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坚定信心,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投身中国之治;在不断增强民主监督实效中彰显新型政党制度优势,当好谏言者、监督员、宣传员;在强化自身建设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强化内部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形成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合力。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出席会议并提出意见建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贺颖春委员:认认真真沉到基层 扎扎实实做好调研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贺颖春委员:认认真真沉到基层 扎扎实实做好调研
  • 甘肃省提高公积金租房提取额度 已婚职工夫妻最高可多提取3140元 甘肃省提高公积金租房提取额度 已婚职工夫妻最高可多提取3140元
  • 林铎在甘肃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  动真碰硬一抓到底坚决整改督察反馈问题 以良好的生态环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林铎在甘肃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 动真碰硬一抓到底坚决整改督察反馈问题 以良好的生态环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 渭水源头绽放幸福花——渭源整县脱贫摘帽侧记(组图) 渭水源头绽放幸福花——渭源整县脱贫摘帽侧记(组图)
  • 【母亲节特刊】感恩的日子里依然坚守 武警天水支队官兵这样表白母亲(组图) 【母亲节特刊】感恩的日子里依然坚守 武警天水支队官兵这样表白母亲(组图)
  • 甘肃出台实施意见 完善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 甘肃出台实施意见 完善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
  • 【陇人相】甜蜜暴击!大爱兵哥哥的微笑(组图) 【陇人相】甜蜜暴击!大爱兵哥哥的微笑(组图)
  • 【小陇画报·87期】不望祁连山顶雪 错把张掖当江南 【小陇画报·87期】不望祁连山顶雪 错把张掖当江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贺颖春委员:认认
2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金川区提升巩
3   敦煌莫高窟今日起恢复开放
4   关山脚下幸福花开——华亭市开展民族团
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市委书
6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市委书
7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市委书
8   甘肃省提高公积金租房提取额度 已婚职
9   林铎在甘肃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
10   林铎:动真碰硬 一抓到底 坚决整改中央
11   渭水源头绽放幸福花——渭源整县脱贫摘
1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黄芪牛”
13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举行庆祝“5·12
14   临夏康乐县出现夏季降雪 变“冰雪世界
15   【母亲节特刊】感恩的日子里依然坚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