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漳县:蔬菜成为产业发展新引擎

20-05-08 11: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通讯 员苟文杰)近年来,漳县县委、县政府把蔬菜种植作为培育主导产业、增加群众收入、助推脱贫致富的重要举措来抓,全县蔬菜产业特别是高原夏菜产业呈现出较好发展势头。

  为了对全县蔬菜产业进行准确定位,形成长远发展趋势。今年以来,漳县农业农村局先后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省经作站专家来漳县考察,指导编制蔬菜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同时在专家的指导下,县农业农村局通过省农科院引进新特蔬菜品种52个,并组织在职副高职称专业技术骨干在假期结束前完成各项试验示范种植项目。其中种植的47.7亩色素辣椒由台商订单收购。

  据统计,全县已完成高原夏菜种植11940亩,主种品种为西兰花、散花、莴笋、甘蓝等。各类蔬菜生产面积已突破6万亩,尤其是设施蔬菜效益较往年相比有所提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守护人民健康的蓝盾卫士——记白银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副科长高红 守护人民健康的蓝盾卫士——记白银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副科长高红
  • 守土有责善作为——记白银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高爱梅 守土有责善作为——记白银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高爱梅
  • 红山峡谷吸引旅游爱好者前往探险寻(图) 红山峡谷吸引旅游爱好者前往探险寻(图)
  • 奋进中的甘肃公安 奋进中的甘肃公安
  • 余建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会(扩大)会议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余建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会(扩大)会议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猪倌”党金钰:不等不靠摘穷帽 养猪脱贫奔富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猪倌”党金钰:不等不靠摘穷帽 养猪脱贫奔富路
  • 陇拍客|甘肃临泽:云销雨霁风光美(组图) 陇拍客|甘肃临泽:云销雨霁风光美(组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玉荣:从贫困户到脱贫典型的“蜕变”(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玉荣:从贫困户到脱贫典型的“蜕变”(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康县:非遗助推乡村旅游拓宽农民致富门
2   瓜州:“精绣”街头绿地提升城市“颜值
3   瓜州:“乡村旅游”受追捧
4   定西:陇西“六抓六促进”推动经济高质
5   定西:花卉产业助力脱贫致富(图)
6   甘肃省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清零行动视频培
7   戴超赴甘肃药投甘肃科投对接洽谈合作事
8   定西市政府与甘肃农业大学召开地校合作
9   甘肃省最长9D玻璃栈道你敢不敢走?
10   广河县积极推进教育扶贫
11   临夏税务积极参与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专
12   康乐县开展“手绘乡村”志愿服务
13   “五一”小长假和政县接待游客6.5万人
14   积石山县:打造景美人富田园综合体
15   甘肃崇信:牡丹花开引游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