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戴超赴甘肃药投甘肃科投对接洽谈合作事宜

20-05-08 11:03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戴超赴甘肃药投甘肃科投对接洽谈合作事宜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记者文举)5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先后赴甘肃药业投资集团和甘肃科技投资集团,分别与甘肃药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阳,甘肃科技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浚等座谈交流,对接洽谈合作事宜。   

  在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戴超说,近年来定西市以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核心区建设为契机,按照“以医带药、以药促医、医药并举、药医共荣”和“全产业链开发、全生命周期研究、全过程检测”的思路,比较完整地形成了中医中药全产业链发展路径和发展模式,正在迈向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之路。希望甘肃药投立足“十四五”发展,与定西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围绕中药材标准化种植、加工、流通、检测和应用五个环节开展合作,从定西入手、起步、出彩,合力建设道地药材标准化种植基地、标准化加工园区、现代中医药智慧交易物流基地、甘肃大健康产业基地、中医药传承创新基地等项目,参与推动定西中医药加工企业加快“混改”步伐,着力开辟定西乃至全省中医药产业发展的新征程、新局面。   

  在甘肃科技投资集团,戴超说,甘肃科投优质资源丰富,拥有众多优秀的资质品牌、行业行家和专业人才。当前,定西发展面临产业结构不协调、二产比重小总量小、工业发展相对滞后等瓶颈制约,其核心关键在于科技要素注入不够、活力不强。希望甘肃科投发挥优势,在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及传统产业绿色化、信息化、智能化“三化”改造上与定西进一步深化合作,投资科技、转化科技、应用科技,帮助定西把工业做成产业,把产业做成链条,助力工业经济提质增效、转型升级。   

  魏阳、武浚表示,将尽快组织团队赴定西开展考察调研,在中药材全产业链发展、第三代半导体氮化镓等新动能培育上下功夫,寻求更多合作机会,推动集团与市县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总经理窦生铭、甘肃科技投资集团总经理吴树宏以及副市长杨晓锋、马文玫和市政府秘书长祁雪峰等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守护人民健康的蓝盾卫士——记白银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副科长高红 守护人民健康的蓝盾卫士——记白银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副科长高红
  • 守土有责善作为——记白银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高爱梅 守土有责善作为——记白银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高爱梅
  • 红山峡谷吸引旅游爱好者前往探险寻(图) 红山峡谷吸引旅游爱好者前往探险寻(图)
  • 奋进中的甘肃公安 奋进中的甘肃公安
  • 余建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会(扩大)会议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余建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会(扩大)会议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猪倌”党金钰:不等不靠摘穷帽 养猪脱贫奔富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猪倌”党金钰:不等不靠摘穷帽 养猪脱贫奔富路
  • 陇拍客|甘肃临泽:云销雨霁风光美(组图) 陇拍客|甘肃临泽:云销雨霁风光美(组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玉荣:从贫困户到脱贫典型的“蜕变”(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玉荣:从贫困户到脱贫典型的“蜕变”(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市政府与甘肃农业大学召开地校合作
2   甘肃省最长9D玻璃栈道你敢不敢走?
3   广河县积极推进教育扶贫
4   临夏税务积极参与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专
5   康乐县开展“手绘乡村”志愿服务
6   “五一”小长假和政县接待游客6.5万人
7   积石山县:打造景美人富田园综合体
8   甘肃崇信:牡丹花开引游人
9   临夏州招商引资专员聘任会召开
10   让劳动者更光荣——临夏州总工会工作见
11   “五一”期间白银市共受理消费者投诉48
12   广河县发挥电商优势助力脱贫攻坚
13   临夏县:40条举措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14   守护人民健康的蓝盾卫士——记白银市卫
15   今年临夏州重点推介招商引资项目203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