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甘肃省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清零行动视频培训会议召开 狄生奎在定西分会场参加会议

20-05-08 11:05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清零行动视频培训会议召开

  狄生奎在定西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刘书泽)5月6日,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清零行动视频培训会议召开。会议宣读了《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清零行动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清零行动工作,11个省直相关部门对本部门检视清零行动核查工作进行了政策讲解,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市委副书记狄生奎、副市长陈学俭在定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武装,充分认识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清零行动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要切实增强紧迫感与责任感,准确把握重点内容和方式方法,全面检视问题和薄弱环节,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清零行动高质量完成。各市州要及时发现检视清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梳理汇总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抓好整改落实,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各市州要进一步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确保问题得到全面检视,做到彻底整改、销号清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工作方案和相关要求,切实贯彻落实,不断提升脱贫攻坚质量,为国家普查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守护人民健康的蓝盾卫士——记白银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副科长高红 守护人民健康的蓝盾卫士——记白银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副科长高红
  • 守土有责善作为——记白银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高爱梅 守土有责善作为——记白银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高爱梅
  • 红山峡谷吸引旅游爱好者前往探险寻(图) 红山峡谷吸引旅游爱好者前往探险寻(图)
  • 奋进中的甘肃公安 奋进中的甘肃公安
  • 余建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会(扩大)会议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余建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会(扩大)会议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猪倌”党金钰:不等不靠摘穷帽 养猪脱贫奔富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猪倌”党金钰:不等不靠摘穷帽 养猪脱贫奔富路
  • 陇拍客|甘肃临泽:云销雨霁风光美(组图) 陇拍客|甘肃临泽:云销雨霁风光美(组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玉荣:从贫困户到脱贫典型的“蜕变”(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玉荣:从贫困户到脱贫典型的“蜕变”(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戴超赴甘肃药投甘肃科投对接洽谈合作事
2   定西市政府与甘肃农业大学召开地校合作
3   甘肃省最长9D玻璃栈道你敢不敢走?
4   广河县积极推进教育扶贫
5   临夏税务积极参与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专
6   康乐县开展“手绘乡村”志愿服务
7   “五一”小长假和政县接待游客6.5万人
8   积石山县:打造景美人富田园综合体
9   甘肃崇信:牡丹花开引游人
10   临夏州招商引资专员聘任会召开
11   让劳动者更光荣——临夏州总工会工作见
12   “五一”期间白银市共受理消费者投诉48
13   广河县发挥电商优势助力脱贫攻坚
14   临夏县:40条举措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15   守护人民健康的蓝盾卫士——记白银市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