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榆中接待游客近10万收入7000万元

20-05-07 09:5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榆中接待游客近10万收入7000万元

  中国甘肃网5月7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蒋文艳 通讯员 俞炫萱)5月5日,记者从榆中县政府获悉,“五一”假期,榆中县旅游接待游客近10万,经济收入七千万元。

  为迎接“五一”假期,榆中县重点推出了兴隆山绿色徒步、素朴·李家庄田园赏花、老家·浪街乡情美食、青城古镇民俗风雅以及周边农家乐农事采摘、电子竞技、CS、骑马等健康游玩线路,重点遴选出一批乡村旅游产品线路及优惠活动,供游客“五一”期间出游参考。

  据悉,假期来临之前,榆中县成立专项督查小组对榆中县城内重点文化旅游经营场所进行了督查检查。专项督查小组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安全规范管理、旅游服务规范、人员入场要求、人员数量控制、清洁消杀通风、防控应急预案制定等方面为重点,对景点、酒店、游客场所等经营场所进行了检查。对在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经营场所立即整改落实到位,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为游客提供安全健康快乐的游玩体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镜头中的脱贫攻坚 镜头中的脱贫攻坚
  • 《金城揽胜图》——重现明清时期的兰州城貌 《金城揽胜图》——重现明清时期的兰州城貌
  • 【文博圈】“黄河之滨也很美”展览开启线上展 【文博圈】“黄河之滨也很美”展览开启线上展
  • 甘肃银行与农垦集团开启全面业务合作新篇章 甘肃银行与农垦集团开启全面业务合作新篇章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培育富民产业 助农稳步脱贫(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培育富民产业 助农稳步脱贫(图)
  • 白银招待游客66万人次 白银招待游客66万人次
  • “五一”期间 兰州市社会大局稳定 治安秩序良好(图) “五一”期间 兰州市社会大局稳定 治安秩序良好(图)
  • 天水旅游揽金16.29亿元 天水旅游揽金16.29亿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回暖充足平稳——盘点“五一”关键词
2   兰铁局“五一”假期发送旅客逾60万人
3   甘肃体育赛事活动有序展开
4   甘肃省吐蕃时期艺术珍品入围全国十大陈
5   “五一”期间甘肃省2000余家商贸服务企
6   三年时光从金城“唱”到国家大剧院 兰
7   敦煌旱峡玉矿遗址入选2019年度全国十大
8   【悦读】生命历程里的一个下午
9   钱从何处来——关注祁连山下的生态宜居
10   敦煌研究院推出“莫高学堂”直播节目
11   甘肃省国家级非遗传承人第三方评估工作
12   野渡远去 小花重开
13   中川国际机场国内客运航点基本恢复
14   甘肃省博物馆将于5月8日正式恢复开放
15   时光漫吟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