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银行与农垦集团开启全面业务合作新篇章

20-05-07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贾雯

【专题】榜样陇原 名企担当

  中国甘肃网5月6日讯 5月6日,甘肃银行与甘肃省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深入开展业务合作事宜举行会谈,达成了开展全面业务合作的共识。

  甘肃银行董事长刘青、行长王文永、副行长陈金辉,甘肃省农垦集团董事长谢天德、总经理韩正明出席座谈会。

  刘青对甘肃省农垦集团一直以来给予甘肃银行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甘肃省农垦集团是甘肃省农业产业现代化龙头企业,也是甘肃省委、省政府重点打造的省属重点企业。甘肃银行是省委省政府直接管理的国有城市商业银行,双方同为省属国有企业,共同肩负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使命,希望双方在前期已经建立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建立深层次、多领域的全面业务合作关系,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谢天德介绍了甘肃省农垦集团的整体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发展战略后表示,双方合作基础牢、领域广、前景好,要尽快建立日常沟通交流和长期合作机制,希望甘肃银行对集团公司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金融支持,在资金结算、项目建设、债券发售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在军民融合、农校合作以及奶牛、肉牛养殖、畜草等现代农业产业方面加大合作力度,为全省农业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双方还就下一阶段具体合作项目和内容进行了现场沟通,达成了一致意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西山村:“搬”出来的幸福新生活 天水西山村:“搬”出来的幸福新生活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采访团走进白银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采访团走进白银
  • 【飞阅甘肃】张掖国家湿地公园:湖光水色风光美 【飞阅甘肃】张掖国家湿地公园:湖光水色风光美
  • 五一假期嘉峪关市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五一假期嘉峪关市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 微电影《中巴公路沿线的中国人》 显示刚柔并济的中国力量 微电影《中巴公路沿线的中国人》 显示刚柔并济的中国力量
  • 渭源旅游市场回暖 “五一”小长假共接待游客7.8万人次 渭源旅游市场回暖 “五一”小长假共接待游客7.8万人次
  • 镜头中的脱贫攻坚 镜头中的脱贫攻坚
  • 《金城揽胜图》——重现明清时期的兰州城貌 《金城揽胜图》——重现明清时期的兰州城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记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反恐大队副大队
2   天水西山村:“搬”出来的幸福新生活
3   天水琥珀镇:在扶贫车间工作让日子更有
4   天水麦积镇:“两个”妈妈种下希望 一
5   天水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媒体集中采访
6   国务院批复:同意天水设立跨境电商综合
7   6日夜间 天水将出现入汛以来最强降水
8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
9   兰州新区人民法院:疫病无情 执行有情
10   临夏市税务局精准落实个税改革新政
11   永靖县杨塔乡纵深推进抓党建促脱贫
12   广河县干部年度考核实现“四变”
13   “五一”小长假康乐县旅游收入3700多万
14   “五一”小长假临夏市揽金过亿元
15   一条毡换来富裕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