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银行与省国资委及9家省属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20-04-10 09:23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甘肃银行与省国资委及9家省属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中国甘肃网4月10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苏海琴)4月9日,甘肃银行与省国资委及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城乡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省属骨干国有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标志着省国资委、省属国有企业与甘肃银行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省政府国资委和省属国有企业近年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基础设施建设、结构调整、民生改善、十大生态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甘肃银行作为一家省属国有金融企业,成立以来已累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投入信贷资金超过5000亿元,创造利税227亿元,连续三年入选中国银行业100强。甘肃银行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未来三年向省属国有企业提供融资不低于300亿元,其中向国有企业参与十大生态产业建设投资项目融资不低于200亿元,并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齐心协力推动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加强银政、银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相互支持、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创新举措,也为推进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根据协议,省政府国资委、甘肃银行与省属国有企业将围绕十大生态产业、“新基建”等领域,在项目融资、资金管理、资金结算、投资银行、国际业务等诸多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全力助推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交警变身“教师”开启复学“第一课” 天水:交警变身“教师”开启复学“第一课”
  • 【陇人相】五泉淘书斋王林带您穿越时间隧道 留住岁月记忆 【陇人相】五泉淘书斋王林带您穿越时间隧道 留住岁月记忆
  • 一次担当国家使命的“甘肃行动”——甘肃省全力救治伊朗回国人员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纪实 一次担当国家使命的“甘肃行动”——甘肃省全力救治伊朗回国人员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纪实
  • 一份同心共克时艰的“甘肃答卷”——伊朗回国人员兰州新区后备医院留观见闻 一份同心共克时艰的“甘肃答卷”——伊朗回国人员兰州新区后备医院留观见闻
  • 甘肃省高三及中职毕业年级率先复课 开学第一天防疫“第一课” 甘肃省高三及中职毕业年级率先复课 开学第一天防疫“第一课”
  • 兰州旅游交通服务中心景区直通车开通 兰州旅游交通服务中心景区直通车开通
  • 兰州城关区卫健局:疫情防控期间暂缓辖区所有校外小饭桌经营活动 兰州城关区卫健局:疫情防控期间暂缓辖区所有校外小饭桌经营活动
  • 本学期其他年级不组织期中考试 本学期其他年级不组织期中考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市公安局白银分局原政委李林明严重
2   兰州交警整治校园周边违停车辆保障师生
3   兰州城关区今日在兰州四十三中进行开学
4   兰州酒泉路街道多措并举助力中小学有序
5   兰州:疫情防控期间不得开展研学活动
6   张晓强在岷县督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   甘肃省种子出口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8   天水:交警变身“教师”开启复学“第一
9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除个体工商户外的其
10   兰州城关区卫健局:疫情防控期间 暂缓
11   兰州七里河区将成立牛肉面经营企业联合
12   如何做好复学复课后疫情防控?兰州市具
13   定西:通渭抓好“三个一” 强化农村党
14   盗窃不成变抢劫 逃亡8年终获刑
15   兰州:防控教学两手都要“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