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铁局“五一”假期发送旅客逾60万人

20-05-07 09:5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兰铁局“五一”假期发送旅客逾60万人

  中国甘肃网5月7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燕春丽 通讯员 强科)“五一”假期,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发送旅客60.65万人。其中5月1日,兰州局集团公司发送旅客15.3万人,开创了疫情防控以来日发送旅客最高纪录。

  据悉,为方便旅客出行,兰州局集团公司在兰新高铁实施电子客票,在进一步优化候车、进出站流线,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大力开展服务礼仪强化培训,组织服务、乘务员在接发列车、迎接旅客进站中习敬语、练形体、整服饰,常态化锤炼每个服务细节,突出解决环境卫生问题,抓好站车卫生整治,为旅客提供整洁、温馨的候乘环境。

  同时,精心策划旅游线路,结合旅客需求,开发客运新产品,还推出为旅客表演敦煌舞、赠送特色旅游纪念品等特色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镜头中的脱贫攻坚 镜头中的脱贫攻坚
  • 《金城揽胜图》——重现明清时期的兰州城貌 《金城揽胜图》——重现明清时期的兰州城貌
  • 【文博圈】“黄河之滨也很美”展览开启线上展 【文博圈】“黄河之滨也很美”展览开启线上展
  • 甘肃银行与农垦集团开启全面业务合作新篇章 甘肃银行与农垦集团开启全面业务合作新篇章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培育富民产业 助农稳步脱贫(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培育富民产业 助农稳步脱贫(图)
  • 白银招待游客66万人次 白银招待游客66万人次
  • “五一”期间 兰州市社会大局稳定 治安秩序良好(图) “五一”期间 兰州市社会大局稳定 治安秩序良好(图)
  • 天水旅游揽金16.29亿元 天水旅游揽金16.29亿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体育赛事活动有序展开
2   甘肃省吐蕃时期艺术珍品入围全国十大陈
3   “五一”期间甘肃省2000余家商贸服务企
4   三年时光从金城“唱”到国家大剧院 兰
5   敦煌旱峡玉矿遗址入选2019年度全国十大
6   【悦读】生命历程里的一个下午
7   钱从何处来——关注祁连山下的生态宜居
8   敦煌研究院推出“莫高学堂”直播节目
9   甘肃省国家级非遗传承人第三方评估工作
10   野渡远去 小花重开
11   中川国际机场国内客运航点基本恢复
12   甘肃省博物馆将于5月8日正式恢复开放
13   时光漫吟者
14   力争到2022年形成革命文物保护利用传承
15   甘肃省将千方百计打造消费新热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