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中川机场“五一”假期运送旅客8.97万人次 环比4月同期增加60.82%

20-05-07 09:17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中川机场“五一”假期运送旅客8.97万人次 环比4月同期增加60.82%

  中国甘肃网5月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柴永鸿 孙桂亮 记者徐静雯)今年“五一”假期,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完成运输起降850架次,环比4月同期增加45.8%;旅客吞吐量完成8.97万人次,环比4月同期增加60.82%。

  目前正值“复工复产”和高校返校的时期,由兰州飞往上海、杭州、青岛、成都、重庆、昆明、深圳、厦门、天津等城市的旅客较多,据统计,以上航线航班客座率均在60%以上。其中,5月1日为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出行高峰,当日进出港旅客达到1.01万人次,5月5日为返程高峰,旅客吞吐量达到了2.33万人次。

  另据了解,5月1日至5日,民航甘肃空管分局完成各类飞行保障6353架次,其中,保障进近航班1340架次,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本场起降航班874架次。

  据甘肃空管管制人员介绍,5月1日零时起的5天内,区域、进近(进近是指航班指挥其中一个阶段),以及本场起降架次数均有所增长。虽然较去年同期航班运行量有所减少,但航班运行量将逐渐回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招待游客66万人次 白银招待游客66万人次
  • “五一”期间 兰州市社会大局稳定 治安秩序良好(图) “五一”期间 兰州市社会大局稳定 治安秩序良好(图)
  • 天水旅游揽金16.29亿元 天水旅游揽金16.29亿元
  • 敦煌个性化旅游成游客首选 敦煌个性化旅游成游客首选
  • 文明城市展新颜 ——金昌市实施“包街责任制”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综述 文明城市展新颜 ——金昌市实施“包街责任制”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综述
  • 微视频|张掖七彩丹霞“颜值升级”喜迎游客 微视频|张掖七彩丹霞“颜值升级”喜迎游客
  • 兰州西固“小饭桌”开了 兰州西固“小饭桌”开了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八十九次常务会议 研究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的措施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八十九次常务会议 研究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的措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铁路局“五一”假期 发送旅客60.65
2   甘肃电投常乐电厂调峰火电项目1号锅炉
3   甘肃省高速公路昨起恢复收费 驾车上高
4   凭“券”进行技能培训 兰州市开展“132
5   武威多措并举打造人才发展新高地
6   白银招待游客66万人次
7   甘肃省积极推进退役军人复工就业
8   陇南复工复产后首个交通工程竣工通车
9   甘肃省将全面清理 各类“责任状” 严
10   一季度金昌规上工业企业增加值同比增长
11   118种药品纳入门诊报销 参保患者可在全
12   嘉峪关乡村游受热捧
13   定西特色演艺博眼球
14   敦煌党建引领项目建设“加速度”
15   借钱五十六万后谎称死亡 张掖一男子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