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不断提升老旧小区居住环境 让人民群众更多更好共享发展成果

20-05-07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不断提升老旧小区居住环境 让人民群众更多更好共享发展成果

  中国甘肃网5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5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以及省政府主要领导在调研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时的讲话和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研究兰州市老旧小区改造等事宜,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各区县、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树立常态化思维,完善常态化举措,抓好常态化防控,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巩固拓展取得的成果。要进一步畅通民意表达渠道,鼓励支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建言献策,积极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推动政府各项工作更合民意、更有实效。要充分认清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倾尽全力抓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动经济企稳回升。要认真学习领会省政府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按照今年既定的部署安排,全面推开生态创新城建设,力争取得实质性突破。

  会议研究《兰州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后指出,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是一件一举多得的大实事、大好事。各区县和市直相关部门一定要抢抓这一难得的政策机遇,聚焦人民群众的迫切需求,不断提升老旧小区居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让人民群众更多更好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推动建立小区后续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提升居民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真正把好事办好,让民生工程深入民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五一”小长假 甘肃客运累计完成客运量102.5万人次 “五一”小长假 甘肃客运累计完成客运量102.5万人次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宕昌县竹院乡:人居环境大改善 美丽乡村入画来(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宕昌县竹院乡:人居环境大改善 美丽乡村入画来(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小西瓜”为贫困户开辟增收新渠道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小西瓜”为贫困户开辟增收新渠道
  • 兰州城市学院一成果获甘肃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兰州城市学院一成果获甘肃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 “五一”假期 兰州市投入警力2.6万人次保障出行安全 “五一”假期 兰州市投入警力2.6万人次保障出行安全
  • “五一”假日武威市旅游市场回暖复苏 “五一”假日武威市旅游市场回暖复苏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四)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四)
  • 甘肃敦煌:乐享“五一”缤纷假期(组图) 甘肃敦煌:乐享“五一”缤纷假期(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八十九次
2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3   敦煌旱峡玉矿遗址入选2019年度全国十大
4   坐等大片!四集纪录片《中国石窟走廊》
5   5月8日起,甘肃省博物馆正式恢复开放
6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第89次常务会议:
7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8   兰州:社区工作者连续工作满30年 给予
9   甘肃:七大民生领域服务消费将提档升级
10   甘肃省野生动物司法保护取得积极成效
11   【一线】特殊的现场督办会
12   “五一”小长假 甘肃客运累计完成客运
13   甘肃省下达2020年第三批财政专项扶贫资
14   “五一”小长假兰州市旅游强势回暖 共
15   全国人大代表梁倩娟:农村电商托起乡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