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电子政务外网上线启用

20-05-02 09:3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定西市电子政务外网上线启用

  中国甘肃网5月2日讯 据新甘肃·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崔银辉 通讯员 孙春雨)4月30日,定西市电子政务外网上线启用。

  据了解,定西市电子政务外网是省级政务外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定西市于2019年9月启动电子政务外网建设,并被省上确定为“三网融合”试点项目。经过半年多的紧张建设,电子政务外网于2020年2月建成试运行。

  该网由市、县、乡、村四级组成,上与国家、省级政务外网贯通,下与7个县区、119个乡镇3个街道办、1887个村78个社区联接,横向联通全市各级委办局,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互联互通、快捷共享”的网络覆盖新格局。该项目由定西市移动、电信、联通三家运营商中标承建,总投资3000万元。截至目前,已接入市县单位561家,部署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履责管理督考一体化平台、数据共享交换平台等9个信息系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对接帮扶 助农增收  甘肃“千企帮千村”惠及逾86万贫困人口 对接帮扶 助农增收 甘肃“千企帮千村”惠及逾86万贫困人口
  • 一季度甘肃省累计实现减税降费42亿多元 一季度甘肃省累计实现减税降费42亿多元
  •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多举措促进节日消费成为新的增长点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多举措促进节日消费成为新的增长点
  • 林铎在甘肃省直单位和兰州市看望慰问时强调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真干苦干实干 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林铎在甘肃省直单位和兰州市看望慰问时强调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真干苦干实干 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 甘肃省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0年第一次调度会召开(图) 甘肃省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0年第一次调度会召开(图)
  • 甘肃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图) 甘肃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图)
  • 5月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第9期刊登林铎书记谈甘肃脱贫攻坚的署名文章 5月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第9期刊登林铎书记谈甘肃脱贫攻坚的署名文章
  • 甘肃省严查“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 甘肃省严查“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实现500余万名儿童预防接种信息
2   甘肃省工商联“千企调研纾困”行动为民
3   马廷礼在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时强
4   劳动节这一天的劳动者
5   甘肃省青年团队首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6   一季度甘肃省累计实现减税降费42亿多元
7   “环西部火车游·大美肃北行”旅游专列
8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多举
9   民族团结进步之花开遍陇原大地——写在
10   林铎在省直单位和兰州市看望慰问时强调
11   甘肃“千企帮千村”惠及逾86万贫困人口
12   对接帮扶 助农增收 甘肃“千企帮千村
13   一季度甘肃省累计实现减税降费42亿多元
14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多举
15   林铎在甘肃省直单位和兰州市看望慰问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