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一季度甘肃省累计实现减税降费42亿多元

20-05-02 07:29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杨佑榕

  原标题:一季度甘肃省累计实现减税降费42亿多元 

  中国甘肃网5月2日讯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记者从省税务局获悉,今年一季度全省累计实现减税降费42.87亿元。其中,2020年新出台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税费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14.64亿元;2019年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在2020年继续实施形成的减税降费28.23亿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在聚焦支持疫情防控、减轻企业社保费负担、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稳外贸扩内需等方面,先后出台了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甘肃省委、省政府制定了相应的配套政策措施,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甘肃省税务局主动扛责,积极作为,确保该免的免到位、该减的减到位、该降的降到位、该缓的缓到位、该退的退到位,充分释放政策红利,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六稳”促“六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了税务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对接帮扶 助农增收  甘肃“千企帮千村”惠及逾86万贫困人口 对接帮扶 助农增收 甘肃“千企帮千村”惠及逾86万贫困人口
  • 一季度甘肃省累计实现减税降费42亿多元 一季度甘肃省累计实现减税降费42亿多元
  •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甘肃省多举措促进节日消费成为新的增长点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甘肃省多举措促进节日消费成为新的增长点
  • 林铎在甘肃省直单位和兰州市看望慰问时强调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真干苦干实干 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林铎在甘肃省直单位和兰州市看望慰问时强调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真干苦干实干 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 甘肃省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0年第一次调度会召开(图) 甘肃省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0年第一次调度会召开(图)
  • 甘肃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图) 甘肃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图)
  • 5月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第9期刊登林铎书记谈甘肃脱贫攻坚的署名文章 5月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第9期刊登林铎书记谈甘肃脱贫攻坚的署名文章
  • 甘肃省严查“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 甘肃省严查“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对接帮扶 助农增收 甘肃“千企帮千村
2   一季度甘肃省累计实现减税降费42亿多元
3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甘肃省多
4   林铎在甘肃省直单位和兰州市看望慰问时
5   【五一特刊】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通畅——
6   五月的色彩 “武威人游武威”白塔灯会
7   武威文旅携手逆行英雄共度劳动节
8   飞天落人间 七彩相映辉 ——张掖七彩
9   马河村三百余亩大樱桃即将抢“鲜”上市
10   麦积区馆藏精品文物图片展
11   别具匠心——明清家具陈设艺术展开展
12   秦州区全新南郭寺大景区五一期间首次开
13   甘肃省政府党组召开中央专项巡视“回头
14   中兰客专甘肃段加紧建设
15   【短视频】致敬|我们身边的劳动者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