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武威文旅携手逆行英雄共度劳动节

20-05-01 20: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中国甘肃网5月1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5月1日,小长假第一天,由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为抗疫逆行英雄们举办的“您是人间四月天 武威文旅邀您游”活动再次启幕。

  在这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为表达对抗疫逆行英雄们的崇高敬意、回馈抗疫一线的逆行英雄,同时启动复苏武威市文化旅游市场,该局邀请武威市援鄂医护人员、人民警察、环卫工人代表等15人,举办了第二批“您是人间四月天 武威文旅邀您游”活动,首批活动已于4月18日成功举办。

  “您是人间四月天 武威文旅邀您游”活动由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雷台景区、文庙景区、沙漠公园、卓尔雅休闲农庄、头道槽沙漠景区承办。

  5月1日上午,逆行英雄们在武威雷台景区入园签到、检测体温、消杀,英雄们兴致勃勃地参观雷台景区,了解中国旅游标志马踏飞燕的前世今生;之后乘车前往参观文庙,大家在庄严的氛围中注目礼拜孔子,了解历经几百年历史的中华名匾,武威天马艺术剧院为逆行英雄和劳动者献上文化大餐--六佾乐舞。

  在风光秀丽、花香鸟鸣的卓尔雅休闲农庄,该农庄为英雄们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欢迎仪式,农庄总经理赵振华致欢迎词并为英雄们授牌赠送菜地,在卓尔雅休闲农庄QQ农场开展菜地认领,英雄们体验了种菜、采摘等活动,品尝该农庄绿色无污染的各式特色菜肴。

  五月的沙漠公园长天浩瀚、梨花如雪,逆行英雄们在沙漠公园认领生命之树、观赏花景;英雄的美名与绿色在大漠融合,让人禁不住联想起八步沙“六老汉”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新时代武威精神。

  在地处腾格里大漠边缘的头道槽沙漠景区,逆行英雄们体验了沙漠越野、滑沙、骑骆驼等旅游项目,大家在欢乐和体验中度过了美好的一天,“长河落日圆”映红了逆行英雄们的笑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对接帮扶 助农增收  甘肃“千企帮千村”惠及逾86万贫困人口 对接帮扶 助农增收 甘肃“千企帮千村”惠及逾86万贫困人口
  • 一季度甘肃省累计实现减税降费42亿多元 一季度甘肃省累计实现减税降费42亿多元
  •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甘肃省多举措促进节日消费成为新的增长点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甘肃省多举措促进节日消费成为新的增长点
  • 林铎在甘肃省直单位和兰州市看望慰问时强调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真干苦干实干 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林铎在甘肃省直单位和兰州市看望慰问时强调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真干苦干实干 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 甘肃省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0年第一次调度会召开(图) 甘肃省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0年第一次调度会召开(图)
  • 甘肃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图) 甘肃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图)
  • 5月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第9期刊登林铎书记谈甘肃脱贫攻坚的署名文章 5月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第9期刊登林铎书记谈甘肃脱贫攻坚的署名文章
  • 甘肃省严查“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 甘肃省严查“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对接帮扶 助农增收 甘肃“千企帮千村
2   一季度甘肃省累计实现减税降费42亿多元
3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甘肃省多
4   林铎在甘肃省直单位和兰州市看望慰问时
5   【五一特刊】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通畅——
6   五月的色彩 “武威人游武威”白塔灯会
7   武威文旅携手逆行英雄共度劳动节
8   飞天落人间 七彩相映辉 ——张掖七彩
9   马河村三百余亩大樱桃即将抢“鲜”上市
10   麦积区馆藏精品文物图片展
11   别具匠心——明清家具陈设艺术展开展
12   秦州区全新南郭寺大景区五一期间首次开
13   甘肃省政府党组召开中央专项巡视“回头
14   中兰客专甘肃段加紧建设
15   【短视频】致敬|我们身边的劳动者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