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五月的色彩 “武威人游武威”白塔灯会昨夜亮灯

20-05-01 20: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中国甘肃网5月1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一景映亮白塔寺,五彩致敬劳动者。4月30日20时,“武威人游武威”暨迎“五一”白塔灯会亮灯仪式在武威市白塔寺景区举行。

  本次灯会旨在贯彻落实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和武威市委、市政府对景区安全管理和拓存创增安排部署,庆“五一”向劳动者致敬!活跃和丰富节日期间群众文化生活,发展繁荣文化旅游经济,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灯会由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凉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凉州区百塔寺管理处、武威市凉州区绿港源建筑有限公司承办。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凉州区委宣传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公安局、应急管理局、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武南镇等单位,有关企业及百塔村、张林村部分群众参加了亮灯仪式。

  亮灯仪式上,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陈晓峰同志致辞并宣布2020年“武威人游武威”暨迎“五一”白塔灯会活动亮灯。瞬间,花灯全部点亮,2020年白塔寺“向劳动者致敬”亮灯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观看了由武威市天马艺术剧院向劳动者呈献的精彩演出,随后观赏了灯展。

  据悉,百塔寺景区管理处将严格落实景区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在景区重点地段、重要时段加强安保力量,确保灯会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同时,要求广大市民和游客遵守灯会活动期间各项规定,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提示和引导,不扎堆、不聚集、不拥堵,做好自我疫情防护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劳动节。

  本次灯会活动将持续6天,5月5日结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对接帮扶 助农增收  甘肃“千企帮千村”惠及逾86万贫困人口 对接帮扶 助农增收 甘肃“千企帮千村”惠及逾86万贫困人口
  • 一季度甘肃省累计实现减税降费42亿多元 一季度甘肃省累计实现减税降费42亿多元
  •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甘肃省多举措促进节日消费成为新的增长点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甘肃省多举措促进节日消费成为新的增长点
  • 林铎在甘肃省直单位和兰州市看望慰问时强调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真干苦干实干 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林铎在甘肃省直单位和兰州市看望慰问时强调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真干苦干实干 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 甘肃省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0年第一次调度会召开(图) 甘肃省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0年第一次调度会召开(图)
  • 甘肃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图) 甘肃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图)
  • 5月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第9期刊登林铎书记谈甘肃脱贫攻坚的署名文章 5月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第9期刊登林铎书记谈甘肃脱贫攻坚的署名文章
  • 甘肃省严查“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 甘肃省严查“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对接帮扶 助农增收 甘肃“千企帮千村
2   一季度甘肃省累计实现减税降费42亿多元
3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甘肃省多
4   林铎在甘肃省直单位和兰州市看望慰问时
5   【五一特刊】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通畅——
6   五月的色彩 “武威人游武威”白塔灯会
7   武威文旅携手逆行英雄共度劳动节
8   飞天落人间 七彩相映辉 ——张掖七彩
9   马河村三百余亩大樱桃即将抢“鲜”上市
10   麦积区馆藏精品文物图片展
11   别具匠心——明清家具陈设艺术展开展
12   秦州区全新南郭寺大景区五一期间首次开
13   甘肃省政府党组召开中央专项巡视“回头
14   中兰客专甘肃段加紧建设
15   【短视频】致敬|我们身边的劳动者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