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五一特刊】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通畅——马路上的那道风景线(组图)

20-05-02 07: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每逢节假日,对于交警蜀黍们来说,意味着更多的付出和承担。

  “五一”是劳动者的节日,作为工作在道路交通管理一线的普通劳动者——交警,他们用自己的坚守为“五一”期间广大群众平安顺利出行“保驾护航”。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小长假的第一天,大家都沉浸在过节欢乐的氛围中,很多人也趁着小长假出门踏青游玩。

  为了大家的出行安全,兰州公安交警组织警力3862人次,出动警车645车次,加强路面巡逻和管控,保证节假日群众出行通畅,从源头上预防交通事故发生。

  兰州公安交警根据往年数据研判分析,提前做好节假日勤务安排,加大兰州市各出入口、高速公路和国省道的巡逻管控力度,截止发稿前兰州市在途车辆超过50万辆,进城车辆54430辆,出城88905辆。

  同时也为一直默默在背后付出的宣传民警们点赞。

  节日我在岗,劳动最光荣。

  执勤在一线的你们就是最美的风景。

  愿你们的守护,能换来大家的安全出行。

  祝所有的劳动者,节日快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0年第一次调度会召开(图) 甘肃省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0年第一次调度会召开(图)
  • 甘肃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图) 甘肃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图)
  • 5月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第9期刊登林铎书记谈甘肃脱贫攻坚的署名文章 5月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第9期刊登林铎书记谈甘肃脱贫攻坚的署名文章
  • 甘肃省严查“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 甘肃省严查“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
  • 省政府党组召开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 横下一条心 再鼓一把劲 确保如期高质量交上脱贫攻坚答卷 唐仁健主持并讲话 省政府党组召开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 横下一条心 再鼓一把劲 确保如期高质量交上脱贫攻坚答卷 唐仁健主持并讲话
  • 武山万亩油菜观光花海正式启幕 武山万亩油菜观光花海正式启幕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六)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六)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九)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五月的色彩 “武威人游武威”白塔灯会
2   武威文旅携手逆行英雄共度劳动节
3   飞天落人间 七彩相映辉 ——张掖七彩
4   马河村三百余亩大樱桃即将抢“鲜”上市
5   麦积区馆藏精品文物图片展
6   别具匠心——明清家具陈设艺术展开展
7   秦州区全新南郭寺大景区五一期间首次开
8   甘肃省政府党组召开中央专项巡视“回头
9   中兰客专甘肃段加紧建设
10   【短视频】致敬|我们身边的劳动者们
11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发展羊产业 群众
12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创新审批简
13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创新产学研
14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地道药材+
15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高颜值高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