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陈国栋在定西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树牢质量意识 坚持质量导向 做好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20-04-30 09:27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陈国栋在全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树牢质量意识 坚持质量导向 做好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中国甘肃网4月30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4月28日,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马育德主持会议,市政协领导赵希荣、王振中出席会议,各县区政协主席、秘书长,市政协各委室主任和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市政协2019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表彰奖励了2019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聘任了四届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员,部分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国栋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基础、是助力党政科学决策的重要形式、是发挥人民政协独特优势的有效方式,要充分认识其对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具有的重要意义,不断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陈国栋要求,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两项底线性任务,选择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重大问题,紧盯时间时限,做到报送信息有时效。要有针对性地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努力做到信息与工作实际相吻合、与工作决策相同步。要充分反映社会不同阶层、不同利益群体的愿望和诉求把社会上带有普遍性的难点问题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准确收集起来、如实反映上去,使党政各项决策部署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的利益需求,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作用。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抓住主要矛盾和关键问题,用新视野预见性地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使所提出的对策建议更具可操作性。   

  陈国栋强调,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各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的骨干作用、政协各界别的特色作用、专委会的基础作用以及县区政协的组织作用,树牢质量意识、精品意识,坚持质量导向,把高质量贯穿于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始终,努力做到党政认可、部门支持、群众满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成县陈院镇白马寺村群众对万寿菊苗进行移植 陇南成县陈院镇白马寺村群众对万寿菊苗进行移植
  • 【走基层 看民生】兰州夜生活 重新“燃”起来 【走基层 看民生】兰州夜生活 重新“燃”起来
  • 五一赏花再添好去处 临夏州和政县万亩高原梨花正绽放 五一赏花再添好去处 临夏州和政县万亩高原梨花正绽放
  • 【看点】生活方式 悄然而变 【看点】生活方式 悄然而变
  • 图解|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甘肃选拔赛来了!这份指南请收好 图解|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甘肃选拔赛来了!这份指南请收好
  • 给木板赋予艺术生命——访木雕艺人陈世三 给木板赋予艺术生命——访木雕艺人陈世三
  • 兰州市酒泉路街道“友邻空间”为辖区居民提供多元化服务 兰州市酒泉路街道“友邻空间”为辖区居民提供多元化服务
  • 熟悉的味道回来啦 兰州市南关民族风味一条街昨日开市 熟悉的味道回来啦 兰州市南关民族风味一条街昨日开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秦州区流水村91岁耄耋老人义务植树
2   【甘版图书】西北精神的写照
3   甘肃省作家钟翔小说集《敲人的雨声》出
4   遇事就打这些电话!天水三部门监督举报
5   我的读书生活
6   【重推】清风一缕 见史入心
7   天水市人民政府关于董小明等职务任免的
8   甘肃省博文创产品因疫情积压:热爱丝路
9   G22青兰高速公路土家湾隧道至天水路立
10   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11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节前安全督导检查
12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
13   绿头斑嘴鸭受伤 兰州警民联手救治
14   兰州市开展节前景区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15   酒钢“大调度”模式助推企业信息化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