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开启缤纷小长假 乘快艇游黄河备受游客欢迎

20-05-03 09: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乘坐快艇在黄河上体验一把速度与激情

  中国甘肃网5月1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 任磊) 5月,鲜花依然,阳光正好。经历了抗击疫情的考验,人们纷纷选择谨慎出游放松心情,而家门口的景点也成为很多市民的选择。五泉山、白塔山,中山桥、水车园,这些兰州人熟悉的景点都是人们出游的热门景区。

  中国甘肃网记者走访发现,黄河游艇、快艇项目在经历数月沉寂后终于在小长假首日迎来爆发,中山桥下穿梭的快艇为黄河划出最美的浪花,成为黄河风情线速度与激情的代表。

黄河索道恢复运行

  当时上午10时,兰州地标中山桥上人流穿梭,但并不拥挤,也未出现游客扎堆。在中山桥下,一艘艘快艇迅速经过,划起一道道浪花。相对受疫情影响以来形单影只的个别快艇,当日的快艇数量明显增多,游客的乘坐意愿也非常高,中山桥下一度出现5艘快艇一起疾驰而过的场面。 

  同时记者了解到,黄河索道也恢复正常营业,为旅客提供从空中角度看黄河的机会。

五泉山公园穿汉服的游客

  而在兰州市五泉山公园,为了防范疫情,霍去病雕塑旁已张贴公告,明确要求市民文明祈福,不要触摸,并安排工作人员巡回巡逻,随时提醒市民。

  当日,五泉山公园还对入园、出园游客进行分流,记者在公园内看到虽然游客较多,但是秩序良好,游客普遍戴口罩游园,减少彼此接触。

中山桥

留下欢乐一刻

酷装出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