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晴暖天气“挑大梁”高温将蹿至30℃

20-04-28 09: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晴暖天气“挑大梁”高温将蹿至30℃

  中国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4月27日,根据最新气象资料,短期内,金城天气晴朗,大部分地方已经乘上了“回暖的小火车”,踏上“奔夏”的旅程。气象专家表示,五一前,我市最高气温“高歌猛进”,白天的气温将蹿升至30℃左右。

  27日白天,我市在晴天的“掌控”下,白天燥热感明显。监测显示,午后气温回升迅速,高温达26.6℃,但低温仅4.8℃,温差高达21.8℃。

  4月27日15时11分,市气象台发布兰州市霜冻蓝色预警信号:预计28日清晨,皋兰、榆中、新区地面最低温度将下降到0℃以下,对农业将产生影响。

  来自气象部门的最新观测资料显示,预计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甘南、定西、陇南晴间多云,局部地方阴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

  28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10℃至28℃之间;29日,我市晴好,气温在10℃至29℃之间;30日,我市晴好,气温在9℃至30℃之间。未来3天,我市都将以晴朗的好天气为主,白天气温“蹭蹭”地上涨。不过目前昼夜温差较大,夜里最低气温只有10℃上下,市民早晚出行时添衣保暖。此外,未来几天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加之微风“助力”,城区杨柳飞絮会加剧,同时花粉浓度再度上升,易过敏人群外出需加强防护。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两小吃夜市待开市 二十九日南关夜市开 三十日正宁路夜市开 兰州市两小吃夜市待开市 二十九日南关夜市开 三十日正宁路夜市开
  • 兰州榆中县栖云山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拓宽村民致富路 兰州榆中县栖云山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拓宽村民致富路
  • 春色正好!武威冰沟河5月1日正式开园(图) 春色正好!武威冰沟河5月1日正式开园(图)
  • 兰州:南北两山开展春季绿化补植补栽工作 42万余株苗木有了“新主人” 兰州:南北两山开展春季绿化补植补栽工作 42万余株苗木有了“新主人”
  • 天水市小学一至四年级开学复课 天水市小学一至四年级开学复课
  • 人间最美四月天 武威文化旅游活动全面启动 人间最美四月天 武威文化旅游活动全面启动
  • 农家书屋品书香 农家书屋品书香
  • 【驴友手记】水沟湿地公园 【驴友手记】水沟湿地公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戴超与甘肃省投资商会企业家座谈
2   1494只澳大利亚种羊坐“专机”来到甘肃
3   甘肃省开展摩托车电瓶车“一盔一带”安
4   逆势奋进勇立潮头——一季度金昌市经济
5   关于加强燃气管道设施保护工作的通告
6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推出多项文娱活动
7   甘肃省公安厅交管局:省内高速公路继续
8   定西市抗击疫情文艺作品网络征集颁奖大
9   五一甘肃省推出9大主题旅游产品 兰州多
10   进入文旅场所必须佩戴口罩 兰州市开展
11   定西市开展理论研究助力脱贫攻坚研讨活
12   甘肃:所有旅游景区只开放室外区域 景
13   兰州交警:主城区小型机动车不限行
14   兰州市两小吃夜市待开市 二十九日南关
15   定西市区集中整治交通秩序助推省级文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