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推出多项文娱活动

20-04-28 09: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推出多项文娱活动

  中国甘肃网4月28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4月27日,记者从张掖七彩丹霞景区风景区获悉,五一期间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七彩敖河、彩虹峡谷深度游观景点和七彩云海、七彩仙缘景观区将以崭新面貌喜迎广大游客。在4月30日至5月5日期间,景区为助力张掖旅游复工复产,带动景区周边经济复苏,向游人献上异彩纷呈的特色表演和优惠活动。

  4月27日至12月31日,七彩丹霞景区举办“甘楚与共援鄂情深”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游丹霞活动,七彩丹霞景区诚邀甘肃796名白衣执甲逆风战荆楚的医务工作者和全国援鄂医务工作人员免费体验深度游项目,全国医务工作者可免费游丹霞。

  5月1日至5月3日,七彩丹霞景区邀请甘肃省歌舞剧院在职舞蹈演员,大型经典民族舞剧《丝路花雨》主角“英娘”扮演者周虹领衔的飞天舞表演团队,在七彩丹霞景区各观景台进行为期3天,6个场次的飞天舞表演,让省内外游客欣赏“七彩丹霞与灵动飞天的唯美邂逅”。

  5月1日至5月3日,七彩丹霞景区组织集寓教于乐于一体,涵盖体验七彩丹霞深度游、乘坐热气球/骆驼,放飞手绘风筝、飞机模型拼装、模拟飞机体验等内容的“逐梦蓝天,探秘飞行”亲子互动体验活动。

  5月1日至5月5日,七彩丹霞景区直升机、热气球、乘驼观光、VR实景体验项目面向全体游客开放,凡购票入院游客凭有效票据,可享受直升机、热气球、乘驼观光、VR实景体验等项目八折优惠。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薛晓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两小吃夜市待开市 二十九日南关夜市开 三十日正宁路夜市开 兰州市两小吃夜市待开市 二十九日南关夜市开 三十日正宁路夜市开
  • 兰州榆中县栖云山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拓宽村民致富路 兰州榆中县栖云山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拓宽村民致富路
  • 春色正好!武威冰沟河5月1日正式开园(图) 春色正好!武威冰沟河5月1日正式开园(图)
  • 兰州:南北两山开展春季绿化补植补栽工作 42万余株苗木有了“新主人” 兰州:南北两山开展春季绿化补植补栽工作 42万余株苗木有了“新主人”
  • 天水市小学一至四年级开学复课 天水市小学一至四年级开学复课
  • 人间最美四月天 武威文化旅游活动全面启动 人间最美四月天 武威文化旅游活动全面启动
  • 农家书屋品书香 农家书屋品书香
  • 【驴友手记】水沟湿地公园 【驴友手记】水沟湿地公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公安厅交管局:省内高速公路继续
2   定西市抗击疫情文艺作品网络征集颁奖大
3   五一甘肃省推出9大主题旅游产品 兰州多
4   进入文旅场所必须佩戴口罩 兰州市开展
5   定西市开展理论研究助力脱贫攻坚研讨活
6   甘肃:所有旅游景区只开放室外区域 景
7   兰州交警:主城区小型机动车不限行
8   兰州市两小吃夜市待开市 二十九日南关
9   定西市区集中整治交通秩序助推省级文明
10   兰州旅游业牵手景泰县促进文旅行业复苏
11   永昌县第七中学扎实做好开学消杀工作
12   甘肃省举办“送荣誉到基层”青春故事分
13   一季度兰州居民消费价格涨幅回落
14   甘肃省连续22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15   兰州榆中县栖云山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拓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