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开展理论研究助力脱贫攻坚研讨活动

20-04-28 09:20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我市开展理论研究助力脱贫攻坚研讨活动

  中国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近日,市委宣传部等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定西市脱贫攻坚精神”理论研究活动的通知》。   

  《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理论深入人心,根据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市、县(区)委宣传部、研究室、扶贫办、社科联及各级社科研究机构,要立足我市多年来从输血式扶贫到造血式扶贫、从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伟大历程,开展理论研究,通过理论视角和理论阐释,研究好、总结好、讲解好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各级党委、政府立足实际,顺应自然,战天斗地,脱贫摘帽的理念、方式、经验、精神,切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凝聚起强大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活动开展以来,全市社科工作者、理论专家、理论工作者将利用两三个月的时间,集中开展专题理论研究,并初步计划于6月底召开理论研讨会,交流经验、总结成果,进一步提升全市理论武装助推脱贫攻坚的能力和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两小吃夜市待开市 二十九日南关夜市开 三十日正宁路夜市开 兰州市两小吃夜市待开市 二十九日南关夜市开 三十日正宁路夜市开
  • 兰州榆中县栖云山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拓宽村民致富路 兰州榆中县栖云山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拓宽村民致富路
  • 春色正好!武威冰沟河5月1日正式开园(图) 春色正好!武威冰沟河5月1日正式开园(图)
  • 兰州:南北两山开展春季绿化补植补栽工作 42万余株苗木有了“新主人” 兰州:南北两山开展春季绿化补植补栽工作 42万余株苗木有了“新主人”
  • 天水市小学一至四年级开学复课 天水市小学一至四年级开学复课
  • 人间最美四月天 武威文化旅游活动全面启动 人间最美四月天 武威文化旅游活动全面启动
  • 农家书屋品书香 农家书屋品书香
  • 【驴友手记】水沟湿地公园 【驴友手记】水沟湿地公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所有旅游景区只开放室外区域 景
2   兰州交警:主城区小型机动车不限行
3   兰州市两小吃夜市待开市 二十九日南关
4   定西市区集中整治交通秩序助推省级文明
5   兰州旅游业牵手景泰县促进文旅行业复苏
6   永昌县第七中学扎实做好开学消杀工作
7   甘肃省举办“送荣誉到基层”青春故事分
8   一季度兰州居民消费价格涨幅回落
9   甘肃省连续22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10   兰州榆中县栖云山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拓宽
11   甘肃省一揽子政策“打包”出台激发市场
12   定西:青岛客商成就漳县绿色产业
13   “新时代兰州好少年”候选人网络投票开
14   城关区开展“整街推进、整区提升”示范
15   兰州市实行最严处罚 全面筑牢食品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