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戴超与甘肃省投资商会企业家座谈

20-04-28 09:31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戴超与甘肃省投资商会企业家座谈

  中国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文举)4月26日,甘肃省投资商会企业家代表团到我市考察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与省工商联副主席、甘肃辰基集团董事长李成勇,甘肃宏建建业集团董事长田炫宏,中天健集团董事长吴建平等企业家座谈。   

  副市长张应钦,市政府秘书长祁雪峰参加座谈。   

  戴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甘肃投资商会企业家到定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的深入实施,定西加快发展的后发优势和向西开放的前沿优势更加凸显,早已不是“苦瘠甲于天下”的旧模样,而是破茧成蝶,嬗变成为一片文化灿烂、区位优势独特的西部发展新地,一片资源丰富、特色鲜明、充满活力的开发热土,一方政策叠加、基础厚实、环境宽松的创业沃土。   

  戴超表示,定西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发展,始终坚持“产业优先,企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发展理念,将持续改革优化政务服务,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希望以此次考察座谈为契机,诚愿各位企业家把希望留下、把幻想留下、把念想留下、把项目留下、把未来留下、把事业留下、把情感留下。双方按照尊重政策规定和经济规律的原则,在健康医养、城市地产、文化体育、乡村旅游、特色产业、材料制造等领域开展合作、共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企业家纷纷表示,定西的发展让人耳目一新,甘肃投资商会将积极参与定西发展,提高合作水平,拓宽合作领域,助推经济建设和脱贫攻坚,携手合作实现双赢。   

  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区政府和定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两小吃夜市待开市 二十九日南关夜市开 三十日正宁路夜市开 兰州市两小吃夜市待开市 二十九日南关夜市开 三十日正宁路夜市开
  • 兰州榆中县栖云山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拓宽村民致富路 兰州榆中县栖云山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拓宽村民致富路
  • 春色正好!武威冰沟河5月1日正式开园(图) 春色正好!武威冰沟河5月1日正式开园(图)
  • 兰州:南北两山开展春季绿化补植补栽工作 42万余株苗木有了“新主人” 兰州:南北两山开展春季绿化补植补栽工作 42万余株苗木有了“新主人”
  • 天水市小学一至四年级开学复课 天水市小学一至四年级开学复课
  • 人间最美四月天 武威文化旅游活动全面启动 人间最美四月天 武威文化旅游活动全面启动
  • 农家书屋品书香 农家书屋品书香
  • 【驴友手记】水沟湿地公园 【驴友手记】水沟湿地公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1494只澳大利亚种羊坐“专机”来到甘肃
2   甘肃省开展摩托车电瓶车“一盔一带”安
3   逆势奋进勇立潮头——一季度金昌市经济
4   关于加强燃气管道设施保护工作的通告
5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推出多项文娱活动
6   甘肃省公安厅交管局:省内高速公路继续
7   定西市抗击疫情文艺作品网络征集颁奖大
8   五一甘肃省推出9大主题旅游产品 兰州多
9   进入文旅场所必须佩戴口罩 兰州市开展
10   定西市开展理论研究助力脱贫攻坚研讨活
11   甘肃:所有旅游景区只开放室外区域 景
12   兰州交警:主城区小型机动车不限行
13   兰州市两小吃夜市待开市 二十九日南关
14   定西市区集中整治交通秩序助推省级文明
15   兰州旅游业牵手景泰县促进文旅行业复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