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努力把新区现代农业公园打造成甘肃省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样板

20-04-28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努力把新区现代农业公园打造成全省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样板

  省领导调研新区省列重大项目建设和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中国甘肃网4月28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日前,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在兰州新区调研省列重大项目建设和现代特色农业发展情况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加快省列重大项目建设进度,抢抓机遇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郝远在新区现代农业公园和现代农业示范园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汇报后,对新区有力推进现代农业公园建设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发展现代农业是中央和省委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的一项重大决策,是省委、省政府推动乡村振兴的一项重大举措。要按照中央以及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快省列重大项目的建设,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强化示范带动,努力把新区现代农业公园打造成全省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样板。

  在新区高铁南站,郝远在听取项目建设汇报后强调,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项目规划与沿线生态修复、绿化、景观相结合,统筹布局、精心设计,高标准建设,着力构建新区互联互通的现代交通体系。

  郝远强调,要转变观念,提高站位,强化调度,形成有效的协调机制,加快推进省列重大项目的建设。要研究利用好政策,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破解资金短缺的难题。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战略思想,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要加强农业绿色生态、提质增效技术研发应用,创新性发展特色农业,合力把现代农业产业链做大做强。

  当天,郝远还深入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2号智能温室、花卉产业基地项目、新区永瑞康田园综合体项目进行调研指导。

  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陪同调研。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图)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图)
  • 【陇人相】飞天舞者琪琪:我想尽我的力量宣传我们的文化(视频) 【陇人相】飞天舞者琪琪:我想尽我的力量宣传我们的文化(视频)
  • 长图|陇原小车间 群众大幸福 长图|陇原小车间 群众大幸福
  • 图解|甘肃医保扶贫有哪些措施?官方解读来了 图解|甘肃医保扶贫有哪些措施?官方解读来了
  •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文旅企业“六稳”“六保”座谈会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文旅企业“六稳”“六保”座谈会
  • 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暨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图) 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暨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保东智的幸福生活(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保东智的幸福生活(图)
  • 穿越浓墨山水 我遇到了冰沟河(图) 穿越浓墨山水 我遇到了冰沟河(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
2   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
3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白银市第七届委员
4   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
5   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
6   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
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白银市第七届委员
8   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
9   白银日报社领取新版新闻记者证人员名单
10   凝心聚力绘宏图 再擂战鼓踏新征——热
11   摸清底数应保尽保 “三重保障”便民利
12   陇南徽县:青泥岭上喜分红
13   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14   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15   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