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甘肃省举行“五四”纪念活动 把荣誉送到基层一线

20-04-28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我省举行“五四”纪念活动 把荣誉送到基层一线

  由于疫情防控期间减少人员聚集,今年甘肃省的“五四”纪念活动别开生面。4月27日,共青团甘肃省委、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在甘肃省人民医院举行了“送荣誉到基层”及“绽放战疫青春、彰显时代担当”青春故事分享会,把荣誉送到基层一线,用担当和奋斗激励人心。

  分享会上,甘肃省第一批支援武汉医疗队队长蔡辉讲述他与队员“心系陇原,情洒楚鄂”的故事,使这场分享会拉开了帷幕。随后,甘肃省人民医院支援武汉第一批医疗队队员代表郭龙飞、支援武汉第一批护理医疗队队长宋霞、西院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代表刘胜芬、临床研究与转化医学研究所优秀青年代表王安奇、后勤优秀青年代表王润民、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马克文等一一分享了他们的抗疫故事。

  记者了解到,在五四青年节前夕,团省委组织全省14个市州同步开展“送荣誉到基层”青春故事分享会,将荣获第24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和荣获全省优秀团员、团干部、团组织称号的奖章、证书、奖牌送到获奖者所在单位、生产一线,并在基层广泛开展第24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代表、抗击疫情青年代表、脱贫攻坚代表讲述自己的“青春故事”的分享会和座谈会,用身边的典型影响带动广大青年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和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生动实践。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两小吃夜市待开市 二十九日南关夜市开 三十日正宁路夜市开 兰州市两小吃夜市待开市 二十九日南关夜市开 三十日正宁路夜市开
  • 兰州榆中县栖云山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拓宽村民致富路 兰州榆中县栖云山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拓宽村民致富路
  • 春色正好!武威冰沟河5月1日正式开园(图) 春色正好!武威冰沟河5月1日正式开园(图)
  • 兰州:南北两山开展春季绿化补植补栽工作 42万余株苗木有了“新主人” 兰州:南北两山开展春季绿化补植补栽工作 42万余株苗木有了“新主人”
  • 天水市小学一至四年级开学复课 天水市小学一至四年级开学复课
  • 人间最美四月天 武威文化旅游活动全面启动 人间最美四月天 武威文化旅游活动全面启动
  • 农家书屋品书香 农家书屋品书香
  • 【驴友手记】水沟湿地公园 【驴友手记】水沟湿地公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开展摩托车电瓶车“一盔一带”安
2   逆势奋进勇立潮头——一季度金昌市经济
3   关于加强燃气管道设施保护工作的通告
4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推出多项文娱活动
5   甘肃省公安厅交管局:省内高速公路继续
6   定西市抗击疫情文艺作品网络征集颁奖大
7   五一甘肃省推出9大主题旅游产品 兰州多
8   进入文旅场所必须佩戴口罩 兰州市开展
9   定西市开展理论研究助力脱贫攻坚研讨活
10   甘肃:所有旅游景区只开放室外区域 景
11   兰州交警:主城区小型机动车不限行
12   兰州市两小吃夜市待开市 二十九日南关
13   定西市区集中整治交通秩序助推省级文明
14   兰州旅游业牵手景泰县促进文旅行业复苏
15   永昌县第七中学扎实做好开学消杀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