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发挥“环西部火车游”品牌效应 甘肃深入推进“铁路+旅游”战略

20-04-27 17: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限公司工作对接商谈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4月27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4月27日上午,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限公司召开有关工作对接商谈会,就政企合作进一步推动铁路旅游服务大局、深入打造“环西部火车游”品牌等事宜进行对接交流。双方关于组织运用“环西部火车游”专列启动周边游系列活动,运用“环西部火车游”组团带动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及“五一黄金周”发车仪式等近期合作落地事项达成深度合作共识。

  对接商谈会上,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力首先就运用“环西部火车游”开行高铁和普速旅游专列等双方合作事项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对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长期以来服务全省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大局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力度表示赞赏,对铁路部门助推文化旅游强省建设、服务“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陈卫中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做好“铁路+旅游”合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对接“一带一路”倡议,紧紧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战略等大背景、大方向系统谋划,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政企合作,持续在合作目标、合作任务、合作路径等方面着眼长远、立足当下,创新模式、加大力度,既要抓好应对疫情影响的“管当下、重现实”务实战术之举,又要抓好促进疫后发展的“谋长远、打基础”的全局战略之策,切实以实际行动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双方商定能做的事定了就干、马上就办。特别是“环西部火车游”品牌作为铁路旅游的王牌产品,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双方都要坚定不移地合力打造,依托携程集团等各类全球领先的在线旅游服务平台全面营销,使之产生全国全球的影响力。

  陈卫中表示,省文旅厅高度重视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之间的合作共建,已经安排专门工作班子予以对接推进。省文旅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兰铁局集团公司的发展,继续在品牌打造、旅游专列运营经营、规划设计、线路编排和产品销售等具体合作事项上进一步拓宽思路、细化措施,确保干一件成一件。

  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学功,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磊、李金海,省文旅厅、兰州局集团公司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携程旅游渠道事业部甘肃分公司、携程集团玩乐事业部甘肃区域业务负责人参加了对接商谈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发挥“环西部火车游”品牌效应 甘肃深入推进“铁路+旅游”战略 发挥“环西部火车游”品牌效应 甘肃深入推进“铁路+旅游”战略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整治人居环境 提升乡村“颜值”(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整治人居环境 提升乡村“颜值”(图)
  • 【五一特刊】妙手仁心 守护患儿——记宕昌县中医院内儿科主任、主治医师冲刘明(图) 【五一特刊】妙手仁心 守护患儿——记宕昌县中医院内儿科主任、主治医师冲刘明(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酒泉金塔:光伏扶贫让贫困群众享“阳光收入”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酒泉金塔:光伏扶贫让贫困群众享“阳光收入”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任命程晓波为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任命程晓波为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我来了就没想再回去”——疏勒河项目移民赵春贵的新生活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我来了就没想再回去”——疏勒河项目移民赵春贵的新生活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双塔镇:“红果果”映红好日子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双塔镇:“红果果”映红好日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酒泉金塔:扶贫车间托起就业梦想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酒泉金塔:扶贫车间托起就业梦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发挥“环西部火车游”品牌效应 甘肃深
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整
3   【五一特刊】妙手仁心 守护患儿——记
4   甘肃推出“五一”小长假九大主题旅游产
5   规范市场终端售价 甘肃省发布最新成品
6   甘肃省人社厅33个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
7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酒泉金塔:
8   甘肃省扶贫办关于对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决
10   兰州公安交警发布“五一”安全出行提示
11   张掖市民乐县举行2020年重大项目集中开
1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我来了就
1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双塔镇
1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酒泉金塔:
15   关于推荐参评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网络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