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环西部火车游”累计开行旅游专列106列 8万游客乐享魅力丝路游

19-12-30 09: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环西部火车游”累计开行旅游专列106列 8万游客乐享魅力丝路游

  中国甘肃网12月3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薛晓霞 通讯员 邬凡 杜培培)12月27日,记者在中铁兰州局甘肃兰铁国旅公司举办的“环西部火车游”年度总结暨旅行商大会上了解到,中铁兰州局两年来累计开行“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106列,组织游客8万余人次。

  会议中,40余名中外知名旅游企业代表、旅游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同探讨“环西部火车游”精品旅游专列项目的创新发展之路,进一步扩大“环西部火车游”的品牌效应,开创融合发展新格局。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中铁兰州局以“做实特色游,扩大影响力”为主题,加大产品开发力度,优化产品方案,提升服务品质,拓展合作空间,增加市场份额,以兰州为中心,打造以“华夏寻根·人文始祖”天水旅游环线、“河西走廊·西行漫记”敦煌旅游环线为代表的6条火车旅游环线。组织开行从甘肃境内发往上海、兰州至昆明等热门旅游城市、名胜景点的长线旅游列车,形成高铁列车、普速列车、直达列车多元旅游列车品牌结构。同时,兰州局启用“一日一图”机制,开发适合于散客和小型旅游团队的“复兴号”旅游产品;坚持“走出去”,在长三角、珠三角等地,举办甘肃旅游暨“环西部火车游”旅游推介会,在新加坡等境外市场宣传促销“环西部火车游”产品,专题推介甘肃旅游资源,扩大了“环西部火车游”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路地融合发展旅游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以‘环西部火车游’这一品牌为引领,在客运服务供给、品牌打造内涵、服务文化引领、经营空间拓展、硬件设施装备、队伍素质养成、路地高度融合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等方面持续发力,为推动甘肃文化大省、旅游强省建设,促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铁路客运提质增效作出积极贡献。”中铁兰州局甘肃兰铁国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符庆忠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交警发布元旦道路交通状况研判 甘肃交警发布元旦道路交通状况研判
  • “读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区将成兰州新地标 “读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区将成兰州新地标
  • 甘肃政法大学举办开办公安高等教育三十年纪念大会(图) 甘肃政法大学举办开办公安高等教育三十年纪念大会(图)
  • 体验冬日旅游乐趣 甘肃省临夏市第二届冬春季乡村文化旅游活动启动(图) 体验冬日旅游乐趣 甘肃省临夏市第二届冬春季乡村文化旅游活动启动(图)
  • 泰康保险集团将投资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建医养健康小镇 泰康保险集团将投资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建医养健康小镇
  • 张掖肃南传统赛马迎新年 张掖肃南传统赛马迎新年
  • 用双手奋斗幸福生活 ——甘肃省法院“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的帮扶实践 用双手奋斗幸福生活 ——甘肃省法院“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的帮扶实践
  • 天水海关正式开关运行 王锐李全共同为天水海关揭牌 天水海关正式开关运行 王锐李全共同为天水海关揭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