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张掖市民乐县举行2020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奠基仪式

20-04-27 11: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民乐县委书记李作明宣布2020年重大项目开工

  中国甘肃网4月27日讯(本网记者 彭晓姣)4月27日,张掖市民乐县举行2020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奠基仪式。民乐县委书记李作明宣布2020年重大项目开工,牛益民、马多静、韩延琪等县四班子领导,各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应邀参加开工仪式的企业负责人及招商引资项目客商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民乐县围绕生态工业园区、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高原生态文明县城区等重点区域,谋划实施重点项目90项,总投资24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9.7亿元。其中新建项目75项,年度计划投资79亿元;续建项目15项,年度计划投资30.7亿元。当天集中开工项目9个,总投资45.96亿元,涵盖生态工业、文化旅游、社会民生、商贸物流等多个领域。其中,民乐县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生态宜居搬迁工程项目被列为2020年省列重大项目。

民乐县2020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奠基仪式主会场现场

  当天项目集中开工主会场设在民乐生态工业园区特色小镇项目建设现场,分会场分别设在滨河集团万吨葡萄酒生产暨国风葡萄酒厂项目建设现场、春禾国际农业科技园项目建设现场、城北民俗文化村项目建设现场、西关综合市场项目建设现场。

  在主会场民乐县劳务公司与施工企业现场签订劳务合作协议,项目建设单位代表甘肃省第八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明新作了发言。

民乐县2020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奠基仪式主会场现场

民乐县2020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奠基仪式主会场现场

  主会场活动结束后,李作明等县级主要领导还赴滨河集团万吨葡萄酒生产暨国风葡萄酒厂项目建设现场参加奠基仪式,其余县级领导还分别赴第二人民医院项目建设现场、客运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参加奠基仪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五一特刊】妙手仁心 守护患儿——记宕昌县中医院内儿科主任、主治医师冲刘明(图) 【五一特刊】妙手仁心 守护患儿——记宕昌县中医院内儿科主任、主治医师冲刘明(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酒泉金塔:光伏扶贫让贫困群众享“阳光收入”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酒泉金塔:光伏扶贫让贫困群众享“阳光收入”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任命程晓波为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任命程晓波为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我来了就没想再回去”——疏勒河项目移民赵春贵的新生活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我来了就没想再回去”——疏勒河项目移民赵春贵的新生活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双塔镇:“红果果”映红好日子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双塔镇:“红果果”映红好日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酒泉金塔:扶贫车间托起就业梦想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酒泉金塔:扶贫车间托起就业梦想
  • 程晓波任甘肃省副省长 程晓波任甘肃省副省长
  • 养蜂成了麦积红崖村村民脱贫的“甜蜜的事业” 养蜂成了麦积红崖村村民脱贫的“甜蜜的事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五一特刊】妙手仁心 守护患儿——记
2   甘肃推出“五一”小长假九大主题旅游产
3   规范市场终端售价 甘肃省发布最新成品
4   甘肃省人社厅33个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
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酒泉金塔:
6   甘肃省扶贫办关于对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决
8   兰州公安交警发布“五一”安全出行提示
9   张掖市民乐县举行2020年重大项目集中开
10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我来了就
1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双塔镇
1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酒泉金塔:
13   关于推荐参评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网络新
14   白银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一次主席
15   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甘肃省市场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