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脱贫攻坚

养蜂成了麦积红崖村村民脱贫的“甜蜜的事业”

20-04-27 10:22 来源:新天水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原标题:养蜂成了麦积红崖村村民脱贫的“甜蜜的事业”

  4月22日,麦积区麦积镇红崖村村民杨虎圈在向驻村帮扶干部介绍他的蜜蜂养殖情况。杨虎圈是2013年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家中共6口人,两个儿子和一个儿媳均在外打工。如今患有心脏病的他和老婆在村上帮助下一边照看孙女一边在自家院中养蜂,通过养蜂已于2015年脱贫。在红崖村,像他一样的中蜂养殖户共有8户,232箱蜜蜂平均每箱年收入800元左右。

  天水日报记者 年葆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养蜂成了麦积红崖村村民脱贫的“甜蜜的事业” 养蜂成了麦积红崖村村民脱贫的“甜蜜的事业”
  • 美丽陇南,风景这边独好——陇南市推进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综述 美丽陇南,风景这边独好——陇南市推进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综述
  • 老将赵爱萍 眼疾手快玩转乒乓人生 老将赵爱萍 眼疾手快玩转乒乓人生
  • 甘肃美食丨春天的野菜 怎么吃更安全? 甘肃美食丨春天的野菜 怎么吃更安全?
  • 兰州文化娱乐场所复工 限制人数推迟开门 兰州文化娱乐场所复工 限制人数推迟开门
  • 兰州东方红广场东西口过街通道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兰州东方红广场东西口过街通道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 “云读书”成为阅读新风尚 “云读书”成为阅读新风尚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 研究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工作措施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 研究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工作措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养蜂成了麦积红崖村村民脱贫的“甜蜜的
2   陇南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
3   甘肃省加强“五一”假日文旅市场疫情防
4   陇南康县阳坝镇:发展茶叶3万余亩 带贫
5   甘肃省“以奖代补”激励文艺创作攀高峰
6   李逢春调研东江新区项目建设
7   5月1日起甘肃省境内高速公路限速调整
8   陇南市财税工作暨财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9   一鼓作气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10   张昉在陇南成县调研并召开陇南市帮扶成
11   甘肃共青团助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现
12   崔景瑜主持召开陇南市政府常务会议
13   崔景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暨
14   美丽陇南,风景这边独好——陇南市推进
15   陇南:合作社收入节节高 股民笑领分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