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崔景瑜主持召开陇南市政府常务会议

20-04-27 09:52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崔景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中国甘肃网4月27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许成儿)4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听取脱贫攻坚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审议通过陇南市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和《陇南市东西扶贫协作“青企入陇”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陇南市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及市自然资源局、市卫健委、市住建局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安排,以问题为导向,紧盯薄弱环节,争分夺秒拼命干,千方百计攻难关,全力推进脱贫攻坚“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和“5+1”专项提升行动。要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中纪委明察暗访发现问题、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省上历次督查检查发现问题与我市过筛子自查发现问题结合起来,同步整改推进,严格对账销号,在时限要求内实现“清零”,确保如期实现全面脱贫目标。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解决群众关心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继续集中力量办好一批民生实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要求,要抢抓青岛对口帮扶我市重大历史机遇,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政策优惠力度,支持更多的青岛企业来我市投资,在企地共赢的基础上,带动我市相关产业加快发展和升级换代。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推进依法科学民主决策。要完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强化对行政权力的制约和监督,全面提高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实现新突破和新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美丽陇南,风景这边独好——陇南市推进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综述 美丽陇南,风景这边独好——陇南市推进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综述
  • 老将赵爱萍 眼疾手快玩转乒乓人生 老将赵爱萍 眼疾手快玩转乒乓人生
  • 甘肃美食丨春天的野菜 怎么吃更安全? 甘肃美食丨春天的野菜 怎么吃更安全?
  • 兰州文化娱乐场所复工 限制人数推迟开门 兰州文化娱乐场所复工 限制人数推迟开门
  • 兰州东方红广场东西口过街通道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兰州东方红广场东西口过街通道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 “云读书”成为阅读新风尚 “云读书”成为阅读新风尚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 研究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工作措施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 研究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工作措施
  • 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师生家长 “五一”假期离兰外出须提前报备 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师生家长 “五一”假期离兰外出须提前报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崔景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暨
2   美丽陇南,风景这边独好——陇南市推进
3   陇南:合作社收入节节高 股民笑领分红
4   专家支招丨女性春季这样调养美美哒
5   定西:漳县废旧农膜回收有序推进
6   定西市人民检察院采取十大行动全面提升
7   定西市召开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
8   张晓强主持召开定西市委政法委委务会会
9   梁兆光在渭源县联系帮扶村调研时强调
10   定西市实施标准化发展战略领导小组会议
11   老将赵爱萍 眼疾手快玩转乒乓人生
12   定西市干部监督暨巡视考核督导反馈问题
13   甘肃美食丨春天的野菜 怎么吃更安全?
14   定西:渭源峡口村荣获“国家森林乡村”
15   定西:通渭“放管服”改革改出便民服务
分享到